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王牌投手将缺席世锦赛 海外球星令塞黑主帅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塞黑消息,塞黑国家队头号球星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将缺席塞黑在这次日本所举办的世锦赛,他的教练日前透露了这一消息。

  2002年斯托亚科维奇曾率领前南斯拉夫国家队夺取了2002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在那次夺冠征程中他平均每场贡献18.8分并先后击败了强大的美国队以及同样打入决赛的阿根廷男篮。

  但在过去的三个夏天,这位前NBA全明星球员并没有代表自己的国家队参加任何国际赛事,新上任的塞黑主帅德莱根-萨科塔在接受当地报社采访时称斯托亚科维奇将不会出现在这次的世锦赛中。“就像我根本没打电话给他一样,他也根本无法拒绝我的电话。”萨科塔说:“早在两个月前就有传闻称他将初战日本所举办的这次大赛,但正如我所说的,这次锦标赛的结果并不是我们最首要看重的,将这支全新又年轻的球队带入正轨才是关键,这将会使我们在2007年欧锦赛中大为不同,届时当我们再加入一些明星级人物,那就更强了,这就是我对斯托亚科维奇所说的。”

  除了佩贾之外,雷布勒卡以及欧洲球星鲍蒂罗格也都不会出现在本次的国家队名单中,“我感到困惑的是,为什么斯托亚科维奇总是这一话题的焦点,就像其他两位也无法前往日本打球一样。”萨科塔说。

  在谈到其他有可能参加此次国家队的NBA球员时,萨科塔显得并不想透露太多,因此像贾里奇、拉德曼诺维奇以克里斯蒂奇都将有机会入选国家队,“我并没有提到过他们一个字,不是么?这是因为我们仍然在等待着结果看他们是否能前往日本打球。”他说:“一份我所期望的完整球员名单将会被送至篮协,之后我们将以官方形式正式宣布入选球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