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老板答谢球迷主帅 为留小皇帝不惜一切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0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骑士队虽然在季后赛东部半决赛中苦战七场,最终输给了活塞队。但是小皇帝詹姆斯和主教练麦克-布朗的表现显然都让老板吉尔伯特非常高兴,吉尔伯特今天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对这对将帅的感谢。

  吉尔伯特在当地最大的报纸上花费了不少钱,专门买了一个整版的广告,来感谢詹姆斯和骑士作所的一切。而且在这个广告中,吉尔伯特也表示,和詹姆斯续约是当前骑士队
的首要任务。

  吉尔伯特在这个广告上花费了25000美元,不过和他即将付给詹姆斯的工资来比,这实在不算什么。在这封感谢了球迷的心中,他还大致的描述了一下这个夏天骑士队的动作,其中就包括“续约队中的核心球员(我想你知道他的名字),也许是两个”。

  这样看来,吉尔伯特夏天的计划已经很明显了。在7月1日,骑士队可以给詹姆斯提供一份五年7500万美元的合同,这将让詹姆斯在骑士队待到2011-2012赛季。现在做出的一切举动,看起来都是为了留住詹姆斯而做的准备工作罢了。

  而为了感谢布朗在这个赛季执教骑士队的位置,骑士队已经决定将执行和麦克-布朗的第四年合同。

  之前布朗和骑士队签订的是一份三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第四年续签的权力在骑士队的手中。现在看来,这个赛季的成功坚定了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对布朗的信心,和他续签第四年合同也是理所当然。

  能够将队伍中的众多大牌球星团结在一起,布朗的这份能力尤其难能可贵。留下了布朗,骑士队留住詹姆斯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了几分。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