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析火箭选秀人选 两位顶尖投手可能助阵姚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NBA的选秀顺位已经揭晓,休斯敦火箭队最终拿到第八顺位。对于本赛季战绩不佳的火箭队来说,他们接下来的工作重心都将转移到选秀上,那么火箭队究竟会在今年选秀中挑选哪些球员呢?从美国媒体的一些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出些端倪,莫里森、雷迪克这些大学明星有望在下赛季辅佐姚麦。

  ESPN专家福特一直负责跟踪本赛季的选秀情况,在他的预测中火箭队会在第八顺位
挑选杜克大学的得分后卫雷迪克。目前的火箭队有很多需要,不过他们最需要改善的位置是两个后卫位置。对于雷迪克来说这或许是一个较高的排位,不过他应该非常适合火箭队。有姚明和麦蒂在球场上稳定地吸引对方的包夹防守,火箭队需要有球员能够在3分线外稳定地投篮得分,雷迪克无疑是合适的人选之一。此外火箭队还需要改善的是控球后卫和大前锋,这让康涅狄格大学的威廉姆斯和布拉德利大学的奥布莱恩特都是可能的候选人。

  雷迪克身高6尺4寸,体重190磅,他被视为NCAA中最棒的射手之一,他能够在多个位置投篮得分。可是这位杜克明星也有自己的弱点,那就是他的身高和身体,这让他可能在NBA的激烈对抗中吃亏,此外防守能力不强也是雷迪克的一大缺陷。本赛季NCAA比赛16强面对路易斯安那州大的比赛中,雷迪克发挥不佳,他18投仅有3中,这影响了他在NBA球探心目中的地位。

  《体育画报》的专家们则认为

火箭队可能在第八顺位挑选到贡萨加大学的明星球员莫里森。过去一个赛季得分能力不足是
火箭队
的问题之一,这让对手们可以更多地对姚明和麦格雷迪采取包夹防守。莫里森是一位能够在球场任何位置得分的球员,他的无球跑动、利用空位得分和快速突破能力都将给予火箭队帮助。

  莫里森身高6尺8寸,体重205磅,司职小前锋的他本赛季场均得到28.1分、5.5个篮板和1.8次助攻。他被美国记者们视为下一个拉里-伯德或者斯泽尔比亚克,虽然得分能力不俗,但是争抢篮板能力不足和防守能力不强影响了他在更高顺位被选中。如果火箭队选中这位白人球员,那么麦蒂极有可能被挪至得分后卫位置。

  舍登-威廉姆斯、弗耶、卡尼和隆多这四位新秀球员应该也会在火箭队考虑的范围内。威廉姆斯是一个不错的候选人,当斯威夫特无法融入球队的防守体系,霍华德又不再年轻时,威廉姆斯将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他也能给姚明提供更多的帮助,如果他的中投命中率能够更稳定,那么他可能加盟火箭队。弗耶与赫德的球风相似,他更愿意活动在2号位,这或许会减小他加盟火箭队的可能。

  拥有第32顺位的火箭队在第二轮可能挑选加州大学的鲍维,这位前锋球员身高6尺8寸,体重235磅,他也将补强球队的内线。

  当然,火箭队将根据选秀前的试训情况调整他们的选秀人选,而且前七位球队的选择也会影响他们的最终决定,一切答案都将在6月28日的纽约

麦迪逊广场花园揭晓。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