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大领队主教练展望半决赛 对手损兵带来可乘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第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男子八强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华大男篮获得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卷。

  比赛结束后,我们采访了华大男篮主教练王德礼和领队陈海啸。他们都表示今天比赛中,球队因为在主场存在一定压力,所以前两节打得紧。后两节才明显放开阵脚,真实水平得到发挥,球也打得游刃有余。而国防科大队整场心态都把握得很好,很平稳、很放松。
最重要的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国防科大只重内线,而本场比赛则是内外线均有兼顾、基本做到双管齐下。王教练还提到在陈利伟肩伤复发,于祥没有发挥出正常水平的前提下,华大能打到84:50的比分让他很满意。

  在即将到来的29日的八强首场半决赛,华大

男篮将再次与去年半决赛中同一对手——太原理工一决高低。面对这样一个CUBA赛场上的老牌劲旅,王教练说:“我们不能轻视呀!首先还是得加强防守,得占尽主场优势。”陈
海啸
则表示下一场比赛的看点很多,将会是一场恶战,“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太原理工的内线
中锋
王振富受伤,影响了他们今年在八强赛的战术安排。接下来我们所要做的是在观看对手八强赛的两场比赛后,制定战略战术,找到对手的突破点,进行针对性的训练。”

  CUBA校园记者:侯垠伃 崔晓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