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专家揭密奥胖更衣室秘密 下一个目标改善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活塞队和热火队之间的东部决赛第二场比赛明天就将开始了。美国ESPN的著名专家舍里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最新的文章中,舍里丹讲述了一些他和奥尼尔在更衣室中发生的趣事,下面将全文翻译如下:

  “来,推我,”这是奥尼尔在更衣室里和我说的话。他指着自己身体的右侧,他希望演示为什么他老是在和人对抗的时候一转身,由于肘部动作而被吹罚进攻犯规。

  我们经常在热队的更衣室里进行单独的讨论,讨论他老是领到进攻犯规的原因。

  奥尼尔自己估计,有80%左右的进攻犯规是在这种情况下得到的,他希望能够演示一下,为什么他在转身的时候老是会举起自己的肘部。

  因此他让我推他,我也这么做了。他一下子转了过来,他的肘部从我推他的手上面转了过来,这也就是说,他举肘的这种高度完全可能碰到那些在场上推他的那种对手。我和奥尼尔说,这种情况很正常,裁判没有对他进行什么特殊照顾,也不会因为他的球龄增加给他一些特殊的吹罚尺度。奥尼尔有点忿忿不平,他表示:“这种移动方法我一直在使用,但是之前他们从来不吹我犯规。”

  奥尼尔虽然看起来已经接受了我的观点,但是他还是抗议道:“我从来不记得尤因,穆托姆博和奥拉朱旺改变过自己的移动方式。”我给了奥尼尔建议,建议他在转身的时候稍微放低一点自己的肘部,这对于他的比赛来说可能没有什么影响。

  不过在东部决赛第一场结束之后,奥尼尔一下子就找到了我,并和我说:“我只有一次进攻犯规,那次本-华莱士在我碰到他之前就倒了下去。”

  事实上,奥尼尔确实只因为肘部的问题而领到了一次进攻犯规,不过由于其它方面的犯规,他最终还是因为犯规过多和韦德一起坐在了板凳上。幸好热火队没有输球,他们还是击败了活塞。

  在第二场比赛中,我相信奥尼尔一定会和我去改正他的罚球技术,他已经要求我去参加一次烤肉。我可以给他传授一些技巧。

  因此,如果奥尼尔能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罚球12罚12中的话,你不用惊讶,我已经告诉你原因了。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