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侨大学主场大胜国防科大 横扫对手进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第八届CUBA联赛男子八强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华侨大学主场迎战国防科技大学的比赛在泉州侨乡体育馆进行。

  双方第一回合的较量中,华侨大学客场曾以22分的优势战胜对手,双方的实力存在一定差距。经过比赛开始阶段的短暂僵持,华大掌握了场上的主动,6平以后,华大便一路领先,以24:15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中,双方形成了均势,国防科大则依靠内线的攻击使落后的比分没有进一步被拉大,华大则依靠本节换上场的9号蒋欣欣的个人突破得分,本节他一人就砍下全场21分中的10分,但是华侨大学在上半时的进攻整体并不理想,显得有些浮躁,命中率不高。上半时华侨大学以43:32领先,华大主帅王德礼中场休息时要求队员在进攻时耐心,多加强无球跑动,减少无谓的失误与犯规。

  第三节开始后,华侨大学较好的贯彻了主教练的意图,蒋欣欣延续了第二节的神勇,抢断快攻、篮下强攻频频得手,全队的配合也趋于流畅,,陈荣仁、古加尼、张佳滨的外线三分,于祥、王亦民的内线攻击四处开花。第三节结束,华侨大学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6:44。

  第四节比赛中,华大逐渐换下所有主力,上场替补的表现依旧神勇。而国防科大却无心恋战,防守形同虚设,最后华侨大学以84:50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并以2: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华侨大学9号蒋欣欣21分,4号古加尼9分5助攻,7号陈荣仁14分。国防科大13号刘彬19分,但其三分球16仅中三,总投篮命中率为24%,12号韩超13分11个篮板为全场唯一两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