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明星秀:科比凸显成熟气质 库娃娇艳眼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大战如火如荼,球场内球员们激战正酣。而在赛场内外,前来观战的名人、球星们等也是丝毫不比球赛逊色,这些明星们造型光鲜亮丽,实在是场外的星中之星。但是,谁是真正的明星,谁又是绣花枕头呢?以下是FOX电视网对季后赛明星秀评价:

  科比-布莱恩特

  小牛vs马刺第五场 参加TNT电视节目

  
季后赛明星秀:科比凸显成熟气质库娃娇艳眼迷离

  科比参加的是TNT收视率相当高的“Inside the NBA”节目,就大嘴巴克利批评他在与太阳队的第七场表现糟糕而参加这个节目与巴克利面对面辩论。科比当天穿着兰色的衬衫,外面套着一件蓝色的毛衫背心,看起来是相当的成熟。在节目中,科比词锋犀利,但又不失

幽默,整个人表现的非常老成。这次出镜,科比的着装让他显的更加成熟。

  达蒙-琼斯

  活塞vs骑士第五场 入场

  
季后赛明星秀:科比凸显成熟气质库娃娇艳眼迷离

  夸张的豹纹皮衣加上朦胧的墨镜让琼斯看起来就像一个流行歌手,的确,现在琼斯在除了球场以外的方面,都是非常红火。琼斯与中国运动品牌李宁的牵手,让他在季后赛上天天对着亿万中国球迷念“一切皆有可能”。琼斯在季后赛上平均每场只拿到2分,让他看起来只是一个会做秀的娱乐明星而已。

  阿玛雷-斯塔达迈尔

  快船vs太阳 场边

  
季后赛明星秀:科比凸显成熟气质库娃娇艳眼迷离

  绿色的西服让小霸王看起来非常可爱,斯塔达迈尔季后赛虽然不能上场,但是场场不拉不论主场客场,都在太阳的替补席上做着为队友加油助威。一个穿着可爱的小霸王,太阳的替补席上的头号拉拉队员,无疑是场边最亮的大明星。

  大卫-罗宾逊

  马刺vs小牛 场边

  
季后赛明星秀:科比凸显成熟气质库娃娇艳眼迷离

  没看错吧,马刺元老罗宾逊穿着20号的队服?对的,海军上将罗宾逊现在是吉诺比利的球迷,吉诺比利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比老大邓肯还抢眼,他的出色发挥让马刺更加强大。要是等哪天海军上将穿上了内斯特洛维奇的球衣,马刺就真的无敌了。

  安娜-库尔尼科娃

  热火季票持有者

  
季后赛明星秀:科比凸显成熟气质库娃娇艳眼迷离

  不管是明星还是前球星,只要是青春靓丽的金发美女,她毫无疑问都是球场边的焦点。库尔尼科娃虽然已经和体育搭不上关系了,但是凭借她靓丽的外形,还是让球迷和场上的球星都是心神不宁。奥尼尔曾经还说过想和库娃一起约会,现在库娃就坐在场边看大鲨鱼打球,只怕大鲨鱼恨不得冲着库娃的位置去飞身救球……

  (迈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