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作战王德礼胸有成竹 首发不变新人有望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届CUBA联赛男子总冠军,七次入围八强的华侨大学,与CUBA联赛的后起之秀,首次挺进八强的军事院校国防科技大学,在长沙赛区的狭路相逢.,华侨大学最终以22分的优势获胜.如今,赛事转移到华侨大学主场泉州,他们将再次短兵相接,客场迎战华侨大学感受如何?主场再战是否能够稳操胜券?记者电话采访了华侨大学男篮总教练王德礼。

  王德礼教练说,与国防科技大学对阵,华侨大学赢得不算很轻松,还在本赛季叫了第一
个暂停.他分析说,国防科技虽然是首次打进八强,但毕竟拥有真实的实力,所以打起来不会像在东南赛区那样轻松.国防科技大学队员打球作风顽强,外线攻势也很强,个别队员的投篮也比较准确,尤其是三分球,因此华侨大学男篮在进攻的同时,也很注重防守.但和东南赛区的亚军汕头大学相比,王德礼教练觉得国防科技大学实力还是稍弱.而在赛场上破例叫暂停,是因为当时国防科技大学士气高昂,连连得手,而华侨大学男篮队员不时在传球投篮时出现失误,队员需要作些调整。

  谈到自己的队员王加一, 这个今年唯一可以打CUBA联赛的新人,王德礼说虽然有人称他为"小张佳滨",可是目前与前锋张佳滨相比离,还是显得有点稚嫩, 王德礼教练还说, 还是会给他上场的机会,重要的是让他多得到锻炼。

  对于明天的比赛,王德礼教练表示很有信心,他还向记者透露,明天的比赛,华侨大学

男篮在阵容上基本还是以首发五虎为主,不会有太大变化。王德礼教练还表示,下午华侨大学男篮将不再训练,不过还是会将队员召集到一起,研究明天比赛的战略部署,同时也会对队员做些必要的交代。

  ( 作者:CUBA校园记者马俊朝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