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乔丹质疑裁判遭联盟重罚 季后赛局外人再受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华盛顿奇才队早在季后赛首轮即遭淘汰,但他们的主教练埃迪-乔丹还是在时隔数周后收到了联盟的一纸罚单。北京时间5月25日,据华盛顿消息,乔丹由于在首轮系列赛中言辞指责裁判判罚收到一张迟来的2万5千美圆罚单。

  奇才在今天证实了这一消息,而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提到了这件事。在奇才与骑士首轮的第三场比赛后,乔丹非常质疑勒布朗-詹姆
斯在最后时刻所投进的制胜一球,在他看来那一球绝对有走步嫌疑。

  “事实就是事实。”乔丹在隔天说:“我只想告诉我们的球员,大家已经为了胜利而付出了许多,但正是因为这次走步没有被判而使我们失去了这场比赛。”

  除此之外乔丹还认为自己队中的当家球星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并没有得到像詹姆斯那样的“待遇”。(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