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新军三年级前大变动 高层要员突然离开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23: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德-塔普思考特是NBA决定将山猫队扩军为第30支球队之后,山猫队雇佣的第一名员工。他现在担任的职务是山猫队的首席执行管和总裁,但是在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传来消息,塔普思考特已经辞去了上述职务,离开了山猫队。

  山猫队的老板鲍勃-约翰逊在一个发言中表示:“我希望感谢埃迪,他帮助我们建起了一支NBA球队,而且这支球队能够成长为一个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我代表董事会,
感谢他为了山猫队做的一些,我们希望感谢他的贡献。”

  在塔普思考特卸任之后,约翰逊所营的一家公司的总裁范-辛克莱尔被任命为山猫队的执行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约翰逊没有给出任何塔普思考特辞职的理由,塔普思考特刚刚在两个月之前被升任为山猫队的首席执行官。在升职之后,他依然还保留了之前总裁的职位。

  约翰逊在给塔普思考特升任的当天表示:“埃德在帮助球队方面做的非常出色,他将我们球队和夏洛特的社区融合的非常好。他赢得了当地社区的尊敬,而且也赢得了我们NBA同行的认可。”

  想到刚刚传出的比克斯达夫继续担任山猫主帅的消息,在结合这次塔普思考特的辞职,也许,中间会有着一些什么联系。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