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选秀只想次轮 前太阳总经理:只有姚比小斯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24的选秀顺位抽签开始之前,所有的手机和远程通讯工具都被没收了,不过对于火箭队来说,一切都没有改变。第八顺位的火箭最终还是获得了选秀中第八顺位的选秀权,没有任何变化。

  抽签的仪式非常正式,所有的门口都有卫兵,就算是你要在抽签中离开,也需要有人陪同。所有用来抽签的乒乓球都被称过重量,量过大小,而且还都被认证过。当然,NBA方
面不会蠢到向外透露他们自己独特的认证方法。

  NBA的执行副总裁利特文表示:“我知道你们来到这儿会有些害怕。希望你们不要在明年来到这儿,这就是我们做这个事情的想法。”

  抽签的过程也非常紧张,当时第一个掉下来的乒乓球是13号,但是第二个掉下来的乒乓球是4号,

火箭队早早就没有了资格。当接下来的两个乒乓球10号和11号出来的时候,猛龙队从第五顺位排到了第一顺位,虽然一切都还没有确定,但是他们的代表已经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接下来的几次抽签之后,猛龙队终于获得了头号选秀权,公牛队依靠着从尼克斯那儿换来的选秀权获得了二号选秀权,接下来山猫队获得了三号选秀权。

  火箭队依然还是停留在第八位。而开拓者是最大的输家,虽然他们拥有最多的抽到头号选秀权的机会,但是他们最终只获得了四号选秀权。

  火箭队的总经理道森抽完签之后表示:“我不会想念乐透抽签的。我不会回来了,我也希望我的球队不会再来参加这种抽签。”

  不过道森也表示,即使是第八号新秀,依然能够给球队带来不错的帮助。道森表示:“有两种反应,一种是感到高兴,我们的顺位没有下滑;另外一种是情绪低落,因为我们没有抽到更高的顺位。不过你要知道,我们现在在试训的大部分球员都是第二轮的选手。我们还有很多时间,需要做的工作也很多。现在抽签结束了,需要开始其它工作了,我认为球队会抽到一名优秀的选手的。”

  猛龙队的新总经理克朗吉洛在知道球队拿到了头号选秀权之后鼓起掌来,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将选择谁作为

状元秀。这位前太阳队的总经理非常著名,从他挑中了斯塔德迈尔的眼光中就能看出他的水平。在这次乐透抽签之后,克朗吉洛承认,他当时就算拿的是二号选秀权,他一样会挑选小斯塔德迈尔,只有姚明排在小斯之前。

  克朗吉洛表示:“我们在选秀那天之前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现在脑子里有五六个名字,我们还要继续的努力,确定组后的人选。”

  当然,用状元签来进行一次交易也是有可能的,克朗吉洛表示:“我们现在能够接受高工资的球员,加上状元秀,我们的条件非常有力。可以说,我们是处于一个肯定不会失败的局面中。”

  火箭队也没有输,可以说,在准备下赛季比赛的开始阶段,火箭队获胜了。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