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鸣不用动手术仍绑石膏 张云松添新伤叹训练量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3:21 体育天地

  “会诊过了,我不走了,不用再动手术了。”结束了一天的训练,杨鸣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出训练馆,左手腕处依然打着厚厚的石膏。

  发生变化的是,杨鸣并没有离开国家队,而且每天都和国家队队友一起保持着正常的训练,只是像力量训练、有球训练等项目还不能参加。

  “医生说就打着石膏让它自然生长,不动手术。”至于什么时候能痊愈,杨鸣长叹一声,“唉!谁知道啊!就这样等着呗!我也急啊!在国家队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环境里,如果你不能参加训练那还参与什么竞争啊!”

  虽然杨鸣因伤没有离开国家队,但作为杨鸣的替换者,张云松刚刚到国家队报到不久就又受伤了。训练结束后,他的右腿上绑着厚厚的冰袋,一瘸一拐地走向球队大巴。“在训练中大腿被顶了一下,造成肌肉拉伤。”刚刚报到就受伤,这让原本想努力表现的张云松有点无奈,“每天的训练量真是大啊!”虽然避开了第一周的体能测试,但张云松仍然感到训练量大、累人。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