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豪言这么打冠军没问题 活塞誓要夺回主动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获得了奥尼尔和韦德的帮助之后,帕特-莱利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击败活塞。

  热火队的角色球员在东部决赛的第一场比赛中非常有效率,他们甚至不需要自己球队的超级球星发威,就从活塞队手中抢走了主场优势。北京时间5月24日的比赛中,活塞队在
主场以86比91输给了热火。帮助热火队获胜的是他们队中的安东尼-沃克,加里-佩顿和贾森-威廉姆斯,他们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

  在比赛结束之后,佩顿表示:“我们之前都打到过这个阶段,我们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我们知道如何比赛,我们并不是新秀球员。”

  韦德在下半场有一段连续10分钟时间都坐在了板凳上,当时他身背四次犯规,他全场拿到了25分;奥尼尔拿到了14分。在比赛结束之后,韦德表现:“我的状态还不错,但是说真的,我很难找到平时的那种节奏。”

  活塞队一直到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55秒的时候才第一次取得领先,不过他们并没有享受太多的领先时间。之后热火队打出了一个20比5的小高潮,他们在第四节比赛中取得了75比65的领先。

  奥尼尔对于自己队友的表现相当满意,他表示:“我们在面对活塞这样一支冠军球队的时候需要全队的努力。我们的两个主要球员都受到了犯规麻烦的困扰,但是他们打得非常出色。如果他们能够一直这么做的话,那么,在这个赛季接下去的比赛中,一切都会没有问题的。”

  奥尼尔的言外之意所有人都很明白,这样的打法足以帮助他们拿到总冠军。活塞队的队员也认可了对手角色球员的表现,在比赛结束之后,比卢普斯表示:“他们的角色球员打得非常出色,这就是造成比赛结果不同的原因。”

  活塞队的后场拿到了很多分数,但是他们投失的球更多。汉密尔顿22投9中,拿到了22分;比卢普斯19投6中,拿到了19分。比卢普斯赛后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有些不理解,他表示:“我们投失了那些我们平时能够投进的皮球。”

  活塞队的主帅桑德斯则表示:“这个系列赛非常重要,毫无疑问。因此我们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获胜,将主动权夺回到我们自己手中。”

  不过活塞队的问题还比较严重,虽然本-华莱士找回了自己防守的感觉,但是拉希德-华莱士的脚踝伤势让他在比赛中有些力不从心。桑德斯也表示:“他看起来有些疲劳了,我们需要尽快的恢复过来。”

  (风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