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主力军班底继续留队 海外编制有望今夏招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输掉了第7场并被小牛队所淘汰后,面对马刺的便是漫长的假期,值得庆幸的是,这个夏天对于马刺来说并没有太多伤脑筋的队内事务,因为队中有多达10位球员仍在合约期内,因此他们可以专心将注意力放在训练及自由球员市场上。

  中锋穆罕莫德是马刺如今手中的自由球员里最具价值的一位,但他在首轮及半决赛中都并未能上场,这似乎预示着球队与他经纪人之间的交涉也将不会简单,同时这或许也说
明了穆罕莫德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并不想回到马刺。与此同时在之前就有意退役的后场老将尼克-范埃克塞尔在经历了如此惨淡的季后赛之旅后相信会更坚定他自己的打算,他在如今这支队中的作用实在不敢恭维。

  在内线方面,如果穆罕莫德执意要离开,那么

马刺最为简便的替代方法就是招回之前几年在选秀大会中所挑中的海外球员,相信阿根廷籍球员刘易斯-斯科拉将是他们的首选,这位2002年马刺在第二轮所挑中的前锋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盟,因此马刺有权买断其与西班牙俱乐部的合约。立陶宛前锋拉弗罗卡斯同样也可供马刺选择,马刺在2001年第二轮选中了他,但万万没想到的是,02年夏天这位球员便因
车祸
而受重伤,不过庆幸的是他最终还是完全恢复并重返国家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