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传奇中锋称纳什拉塞尔惊人相似 大器晚成MVP不被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23日太阳和快船的西部半决赛第七场比赛中,纳什的出色表现帮助太阳队以127比107横扫对手。在比赛结束之后,已经成为ESPN特约撰稿人的前NBA传奇中锋比尔-沃顿专门撰文评价了纳什的表现,下面将全文摘译如下:

  虽然说这样可能让人感到非常惊讶,但是纳什和比尔-拉塞尔之间确实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他们两人的出生环境都不是非常理想,不过在家人的呵护下,他们都获得了相当不错的成长环境。他们两人练习篮球的时间都比较晚。

  在他们两人上高中的时候,他们都不是那种相当出众的选手。

  他们都只获得了来自一所大学的奖学金,虽然说不一样,但是都是小学校的奖学金。没有人认为他们两人会在NBA中取得成功。

  他们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早期被球队交易。他们在自己的职业生涯早期都被告知很难在篮球上取得成功。

  在NBA中的历史上,他们是看上去最不可能的夺得过多次MVP荣誉的选手。

  他们两个人的打球方法类似,比起自己的数据来,他们更加注重激发队友的水平。他们两人的身材在自己的位置上都不出色,在选秀中也都没有以高顺位入选。

  他们两个人都非常安静,说话也非常吻合,他们总是在比赛中用自己的行动说话。他们在比赛中都有着非常顽强的斗志。

  他们两个人对于个人的荣誉和认可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他们两个人从来不希望别人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在联盟中没有其他任何一名选手的风格和他们相近。

  虽然说他们的比赛风格相差很大,但是他们都能够带领自己的球队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纳什和拉塞尔都从来不埋怨其他选手。他们还都获得了MVP的奖项,但是大多数人却认为他们不是联盟中最好的选手。

  他们都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他们能够让自己队伍中的其他四名选手变得更加出色。

  这两名选手在比赛中都不会放松,他们只会全神贯注的去比赛。

  (风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