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主将体验出局的痛苦 猜到纳什发威却无力阻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2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23日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七场比赛中,洛杉矶快船队在客场以107比127惨败给了菲尼克斯太阳,无缘西部决赛。快船队的超级球星布兰德在比赛中依然表现非常出色,但是却无法阻挡球队的失利。在比赛技术之后,布兰德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

  在今天的比赛中,外线投篮是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布兰德:是的,三分球对于太阳队来说非常重要,他们的三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我承认,我们知道太阳这支球队能够在比赛中获得这样的手感,他们将自己的手感都留到了今天晚上。

  那么,你对于快船和太阳的这个系列赛有什么看法?

  布兰德: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经验,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们本来不想慢慢的来,但是我们现在知道了做这些事情还是需要一步步的来。只能慢慢的获得比赛的胜利,并在比赛中将比分尽可能的接近。我们还将继续努力,我们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

  谈谈今天晚上纳什的表现吧。

  布兰德:纳什今天晚上的发挥非常出色,我知道他能够发挥出这样的水准。主教练赛前也猜到了纳什在本场比赛中会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我们希望发挥出色,并打出自己的水平。三天的休息给了纳什很大的帮助,我们用了不少的方法,他打的真的非常出色。

  我们还是来说说第七战到底有多艰苦吧。

  布兰德:非常艰苦,尤其是在客场进行第七场比赛。非常困难。你需要在比赛中付出很多的精力,你需要为了每一件事情而战斗。场边的球迷都不支持我们,对手在自己的主场非常舒服,但是我们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我们在第一节比赛就有六次失误,这让我们非常受伤。

  你们是认为自己在两场比赛之前让胜利从手边溜走了么?

  布兰德:毫无疑问,完全是这样,他们投了几个关键的投篮。我们在第五场比赛中取得了领先,我们当时领先3分,比赛还有三秒钟结束。如果我们能够赢得那场比赛的话,我们就能带着3比2的领先优势回到主场。输掉比赛让我们感觉非常难受。我们会从中学习并取得进步。

  对于快船来说,这个赛季非常出色。也许今天的失利让人难以接受,但是未来还是光明的。

  布兰德:我们的球队在这个赛季完成了很多。赛季开始之前没有人希望我们能够做到什么东西,我们会为了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