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赫满意终于铸成铜墙铁壁 夸陈楠三节堪称世界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在FIBA世界女篮联赛预赛绍兴站的决赛中,中国女篮以70比52击败立陶宛队,捧起了冠军奖杯,同时获得了10月份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联赛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能够以这样的表现拿下本站比赛中最强的对手,马赫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了表扬。他说:“我们今天的防守非常出色,这是我们前一段时间的防守训练终于得到了回报。”

  本场比赛中,陈楠接连给对手以大帽,马赫在夸奖弟子的时候,没忘记“小小”地批评一下。马赫说:“陈楠前三节的表现不错,但是第四节有点走神。但从前三节来看,我对她的评价是一名出色的世界级球员。”

  在前天两队的交手中,立陶宛队输了6分,而今天的比赛,立陶宛队早早地大比分落后。对此,立陶宛主帅认为,这些天连续作战,队员身体疲劳。再加上开场就被

中国队打了个措手不及,尽管后来努力追赶,但是整体配合不如中国队,输球也在情理当中。

  (沐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