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场上明星场下时尚先生 前卫马盖蒂最爱竟是迪斯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0:2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报道 “我爱篮球,但篮球并不是我的惟一。”

  考瑞·马盖蒂的出场白很有个性,就像他那颗在夜色下闪闪发光的光头。亮得有些刺眼的耳钻,笔挺的米色西服,锃亮的黑色皮鞋,马盖蒂走在红地毯上,像好莱坞的超级影星。

  在洛杉矶这座灯红酒绿的世界大都市,马盖蒂正变得家喻户晓,不仅仅因为他在球场上能飞擅跳,更因为他对高品位生活的追求。

  豪华房车羡煞"鲨鱼"夫妇

  很少有让奥尼尔心动的东西,他是联盟的大佬,顶天立地,直到看见了马盖蒂的凯迪拉克豪华房车,奥尼尔才找回了失去多年的心动感觉。

  这是去年夏季,洛杉矶的一个夜晚。

  奥尼尔和马盖蒂应邀出席洛杉矶一个盛大的"名车&名人"派对,红地毯的两侧,白人影星阿什顿·库切尔(AshtonKutcher)与黑人歌星辛格尔顿(JohnSigleton)正高谈阔论,成人影星维达(VidaGuerra)与影星"岩石"Rock正窃窃私语……无数的演艺界明星让现场的摄像师忙得几乎累趴在地。

  奥尼尔与马盖蒂几乎被淹没在了这璀璨的星光之中,当然,除了马盖蒂那辆超豪华的凯迪拉克房车。

  深邃的宝石蓝,气派的四面敞棚,超低的底盘设计,雪亮的纯钢胎盘,马盖蒂的车一出场,再度将摄影师们的神经摧残得几乎崩溃。陪同奥尼尔一起出席派对的妻子香妮彻底被这辆房车征服,她说:"沙克爱车,也买了无数的好车,这辆车简直太震撼了!"

  马盖蒂并不是狂热的车迷,但他喜欢享受这样"超物质"的生活,场外的他,总是一副时尚派头,这符合他的个性,因为在他心底,他一直告诉自己:"在洛杉矶,就得成为万人瞩目的明星。"

  爱上洛杉矶的理由

  在洛杉矶,快艇与湖人是两个世界,不过,这仅仅局限于篮球场上。

  马盖蒂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湖人,"我喜欢洛杉矶快艇,我拿百万年薪,接拍广告,这是我要的生活。为哪支球队打球,都一样,我的意思是我都会尽力而为。"

  马盖蒂的言语总给人很酷的感觉,但这的确是他心里最真实的想法。马盖蒂不否认自己希望获得一份千万年薪,他表示:"我敢说很多球员都是为了赚钱而来这里,每个人都期盼过上'金色'的生活。"

  金钱、名利、美色,充塞着洛杉矶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名球员都会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马盖蒂喜欢夜生活,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经常可以在酒吧看到他的身影。当然,马盖蒂也会坚持去健身房打发时间,他愿意让自己看上去像个健美先生。

  "除了能在球场上看到考瑞,别的地方就别问我了,"达柳斯·迈尔斯(前快艇球员)说。迈尔斯曾是马盖蒂的队友,俩人关系不错,迈尔斯说,马盖蒂很有职业风度,他会准时参加训练、出席比赛,但在这之外的时间里,很难找到他。"大概你得去问问埃尔顿(布兰德,他和马盖蒂在大学时就是队友),"迈尔斯补充说,"他(布兰德)会知道马盖蒂去哪了。"

  怀念"

迪斯尼"生活

  身材健硕的马盖蒂看上去像个私人

保镖,他发达的肌肉看上去就让人心生寒意。可是,你想不到,他居然也是个迪斯尼卡通的疯狂迷恋者。

  马盖蒂于1999年首轮第13位被奥兰多魔术队选走,奥兰多有他美好的回忆。"奥兰多是座很美丽的城市,"时隔多年,马盖蒂回味起奥兰多的生活仍意犹未尽,"哈哈……没错,我爱迪斯尼乐园,那儿真的不错。"

  博·奥特洛是个爱玩的"老男人",当年在魔术队时,他喜欢与马盖蒂逗乐打趣儿。"考瑞(当时)是替补(出场时间不多),估计他是被憋坏了吧。"

  很多在奥兰多呆过的球员都怀念那儿,弗朗西斯、哈达维都喜欢奥兰多,马盖蒂每年夏季都会采购很多玩具送给当地慈善社区的孩子,马盖蒂说:"很多孩子都需要帮助,我想这是我应该做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