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汕大球员冀望主场能翻盘 状态正佳绝对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把训练场地让给远道而来的武汉理工,汕大选择在上午完成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汕大在客场输给了武汉理工,很希望在主场取得胜利,通过罚球决出胜负。

  在武汉打完八强赛第一场比赛,汕大球员匆匆收拾好东西。当天傍晚七点钟就坐火车离开武汉理工,他们在火车上的时候,汕头正在遭受14级的强台风。颠簸了二十多个小时的火车之后,汕大球员很快就开始训练。

  在客场输掉第一场球,汕大希望凭借主场的优势扳回一局。教练和球员认真总结了上一场球赛输球的原因,他们说在主场他们会全力以赴不会让汕大的师生失望,希望可以奉献一场精彩的球赛给喜欢CUBA的人。远道而来的既是对手又是朋友,武汉理工的5号苏琪浩想找公共电话亭打电话,听别人说公车站对面有个小卖部有公共电话。就和队友一起出去打电话,在校道上找不到汕头的校门出去。刚好碰到汕大的球员,苏琪浩急忙走过去问路,汕大球员耐心地告诉他具体位置和该怎样走。

  汕大球员的求胜欲望很强,目前他们的状态很好,也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应对明天的比赛。他们说,固然想赢,但是不管结果怎样,他们都会全力以赴。

  ( 作者:CUBA校园记者 刘晓琳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