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理工加紧适应训练 大战前心态平静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离明天的决战仅有18小时,但武汉理工这边却“水静河飞”。记者晚上8点多到达他们的旅馆时,教练说队员们早已休息,养好精神准备明天决一胜负。

  中午练习的时,中锋甄永浩跟记者说明天的比赛压力并不大。当记者问到是否由于暂胜于汕大16分的比重而觉得轻松时,他笑着说道:“打球最重要是打出团队精神,打得好看,对得起自己,所以没有压力什么的。”他还提到这年武汉理工的实力,无论在团队精神还
是技术水平上都有很大的飞跃,这也是他们信心倍增的因素之一。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在赛前能如此平静,武汉理工确实也做足了功课。“汕大球员很有拼尽,快功强,投篮准。”

小巨人韩德君说。教练赵颖补充道,理工队员虽然年轻有冲劲,但也冲动卤莽。那如何在赛场上扬长避短呢?“多练!多打!”教练赵颖十分肯定的回答。果然在2小时的锻炼中,武汉理工都汗流夹背的拼命练习,兴致很高。主力赵宇连休息的时间都用上,教练李吉也被这种气氛渲染,跟球员们一起练习投3分球。

  最后甄永浩等几位球员都表示,对于明天的比赛,他们都是很平静的.对于整个CUBA的比赛,他们也是见一步,走一步。

  ( 作者:CUBA校园记者记者 龚洁彤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