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骑士大将生死战有望复出 闪电侠手腕受伤并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克里夫兰消息,骑士队后卫拉里-休斯在缺席了之前三场与活塞队的东部半决赛后打算在下一场复出,而这同时也是两队本次系列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胜者将晋级东部决赛,败者则遭淘汰。

  在这之前休斯由于弟弟过世而向球队请假帮家人料理后事,不过庆幸的是他的缺席并没有给骑士队带来太大打击,而全队的出色表现也将原本看来并无太大悬念的系列赛拖入
了第7场。

  如今当面对决定生死的比赛即将来临时,休斯表示希望能够帮上球队一把,“无论球队需要什么,我始终都在候命。”休斯说:“当我呆在家中时,他们已经打的非常出色并且赢得了不少比赛,但现在我只是想回到队中给予他们支援,就像他们之前支持我那样,如果他们需要我去向对手犯规或者打防守,我都愿意去做。”

  尽管休斯一心想回到比赛中,不过骑士主帅布朗还是表示他能否上场还未最终敲定,“要到比赛开始前才能决定。”他说:“不过我很有可能派他上场,但具体是什么时候让他上场以及让他打多久,我还不知道。”

  休斯出现在了骑士队上一场比赛的板凳席位上,但布朗还是没有在比赛中派他上阵,“大概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我看到主教练几次走到边线,而当时我的心里非常矛盾,又希望他叫我的名字又希望他别这么做。”

  无论如何在队友眼里,休斯的作用显然无法估量,而他的重要性更是毋庸质疑,“我们需要他,他是我们走到这一步的关键,对于我们来说能在失去他的情况下连赢三场已经展现出了球队的实力,不少球员都在那时站了出来并且做出了许多伟大的事,但如果我们要想从这次的系列赛中脱影而出,那么我们就需要他的帮助,我们很高兴他能够回来,我们不知道他现在的状态究竟如何,但又有谁在乎呢?把他派上场吧,教练。”达蒙-琼斯说。

  另据消息,在半决赛最后一场中摔伤手腕的韦德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他本人表示目前的情况并不算糟糕,“手腕处并没有肿起来,只是有点疼而已,就像以前我摔伤手腕一样。”热火队已经以4-1轻松淘汰了网队并率先晋级东部决赛,因此他们仍有几天的休息时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