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道森运气将决定火箭选秀排名 夏天交易已胸有成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从休斯顿传来消息,火箭队已经选定了参加23号抽取选秀名次大会的代表,他就是火箭队的现任总经理卡罗尔-道森。

  这次选秀名次的抽取将在新泽西进行,道森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和前火箭队后卫弗朗西斯一样好的运气。在2002年的选秀名次抽取中,正是弗朗西斯抽到了状元秀,让火箭队在接下来的选秀大会中挑中了姚明。

  火箭队现在在选秀抽取前的名次排在第八,也就是说,火箭队有2.3%的机会抽到状元秀。如果休斯顿无法获得前三位选秀权的话,而排在第九到第十四位的球队抽到前三位的选秀签的话,那么火箭最终的首轮选秀排名可能要低于第八名。

  到目前位置,现在看起来还没有人将在6月28日的选秀大会中稳占

状元秀的位置。来自德克萨斯的前锋阿尔德里奇,来自路易斯安娜州立大学的泰卢斯-托马斯,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鲁迪-盖伊,甚至来自意大利的巴格纳尼都有可能以状元秀的身份被挑中。

  

火箭队现在已经开始了夏季球员的准备工作,而且心目中已经有了不少中意的球员。在选秀之后,对于一些大牌球星的交易等动作也即将开始。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篇。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