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领衔最好战阵容 最铁杆湖人球迷一同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每当NBA常规赛结束的时候,NBA官方就会评出最佳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如今《福克斯体育》的专家兰迪-希尔也来趟一下混水,他评出了联盟“最好战阵容”。在希尔的这份阵容中,“大鲨鱼”奥尼尔、拉里-布朗和库班这些名人都榜上有名。

  最好战阵容(球员版)

  奥尼尔(热火):尽管沙克与当地媒体记者的关系融洽,可他仍有足够的理由入选这一阵容。原因何在呢?这是因为他身体的脂肪比重增加到几乎与罚球命中率一样的时候,他仍能自信地向球队索取续约合同。

  尽管安娜-尼科尔-史密斯找到足够多的动机让其重新变得犀利,可是他不能再成为最伟大的球员。

  斯泽尔比亚克(凯尔特人):尽管斯泽尔比亚克进入联盟已久,但他也没有理由在选秀前试训中身穿无袖衬衣。他的运球和跳投命中后的庆祝动作也是他能入选的原因之一。

  埃文斯(掘金):埃文斯不仅仅在防守快船队中锋卡曼时动作很大,据一位在西雅图长期观察他打球风格的人透露,在超音速队效力时他就以拉扯对手的球裤而闻名。对埃文斯的建议:除非那些球裤上也有斯伯丁的

商标,否则请你手下留情吧!

  卡特(

篮网):他的天赋勿庸置疑,可他却曾不断挥霍着自己的天赋。说句实话,没有卡特,篮网不会那么可怕,在多伦多怠工后卡特在新泽西表现得非常积极。尽管拥有出众的速度、跳跃力和力量,但卡特在防守上却总是没有拿出全力。

  当然他入选的最主要原因还是他糟糕的投篮时机选择。

  阿泰斯特(国王):入选原因很简单,阿泰斯特给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带来的伤害远大于乔丹和伊塞亚-托马斯。

  科比、斯普雷维尔、拉希德-华莱士、马布里这些球员本也有机会入选,可惜这份阵容里的名额只能挑选五个球员。

  最好战阵容(非球员版)

  拉里-布朗(尼克斯):尽管是联盟中的名帅,拉里只需要一个赛季就能让尼克斯队跌入深渊。他或许也是全美唯一一个刚刚上任就在报纸上浏览招聘广告的人。而对裁判们来说,布朗远比飞机上的食物更难应付。

  库班(小牛):小牛队的老板把自己的生命都投入到监督裁判执法工作上。穿着随便的库班总在场外大喊着“三秒!”以他对裁判执法工作的兴趣,库班没有拥有一支NFL球队真是件憾事。

  罗伯特-萨维尔(太阳):从理论上讲太阳队的新老板足以让库班汗颜,他参加了一个小型负重扣篮活动,他应该意识到太阳队已经是联盟中最会扣篮的队伍。

  湖人队的前排球迷(奥斯卡影帝尼科尔森):他并不是你认为的那个。进入我名单的那个人久坐在记分台湖人队那一侧,在比赛中他总是用夸张的动作庆祝球队的进攻。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或者他做了什么来让他支付场边座位的球票,但如果他没有在《闪灵》一片中的精彩演出的话,这个无赖肯定让人难以容忍。

  吉姆-哥德斯特恩(身着奇装异服的NBA球迷):这位来自洛杉矶的

花花公子到处摆阔,他也总在底线附近的前排座位出现,并且是你觉得重要的每场NBA比赛中。

  很不幸,他的着转或许将被NBA球迷的穿衣令所限制。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