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芬利胜负手反击小牛 诺维茨基独木难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在小牛队和马刺队的西部半决赛第六场比赛中,马刺队以91比86击败了小牛队,从而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了3比3平。诺维茨基虽然拿到了26分21个篮板球,但是依然无法阻止球队失败。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多家媒体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美联社:芬利反击小牛球迷

  芬利用自己的行动反击了小牛队,马刺队依然能够在比赛中生存下去。

  在被小牛队后卫特里打了一下之后,特里在第六场比赛之前被联盟禁赛一场。芬利没有被小牛队球迷所影响,他拿到了16分,并帮助马刺队以91比86击败了小牛队,将这个系列赛拖入了第七场生死战,这也是一个最合适的结局。

  芬利接着防得诺维茨基投失了一个三分球,让小牛队无法在比赛剩下6.9秒的时候追平比分。这次投篮力量小了,帕克抢到篮板球,接着被犯规并两罚两中,让

马刺能够继续卫冕冠军的道路。

  马刺队也许会成为第九支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的球队,也是这个赛季的第二支。在西部首轮比赛中,太阳队就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淘汰了湖人。在之前的八支球队中,有六支的第七场比赛是在主场获胜的,就和马刺队一样。对于小牛队来说,最好的消息就是他们能够迎来特里的回归。

  特里是由于在第九场比赛中击打了芬利而被停赛的,他参加了下午的投篮训练,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只能待在自己的家里。在没有特里的情况下,哈里斯也陷入了麻烦。诺维茨基做到了自己能够做的一切,26分,21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三个数据统计都排在全队第一,但是这样的数据也难以获胜。

  吉诺比利拿到了30分和10个篮板球,邓肯拿到了24分和8个篮板。

  马刺官方网站:芬利投中胜负手

  芬利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2分45秒的时候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让马刺队赢得了第六场比赛的胜利。

  芬利的那个球在赛后看起来,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手。马刺队最终以91比86击败了小牛队,吉诺比利拿到了30分,邓肯拿到了24分。

  小牛官方网站:诺维茨基只手难遮天

  诺维茨基拿到了26分和21个篮板球,但是小牛队无法提前结束西部半决赛,他们在主场以86比91输给了马刺队。

  小牛队在上半场一度领先6分,但是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没有能够扩大比分。诺维茨基在比赛还剩下17.7秒时的上篮让小牛队仅仅落后了1分,但是马刺队用罚球确保了自己的胜利。约什-霍华德拿到了17分,范霍恩和斯塔克豪斯都拿到了10分。

  (嘟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