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客场过关追成3比3 骑士功亏一篑进入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9:55 新浪体育
活塞客场过关追成3比3骑士功亏一篑进入生死战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活塞在客场以84-82击败骑士,将东部半决赛比分追成3-3平。双方的生死之战将于22日在活塞主场进行。

  拉希德-华莱士拿下24分,汉密尔顿17分,普林斯和比卢普斯各得15分。

  詹姆斯为骑士拿下了32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6分6个篮板,古登13分。

  詹姆斯第一次闯进季后赛,就给常规赛联盟第一的活塞造成了很大的麻烦。让活塞尝到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败后,骑士占得了上风头。不过活塞什么大风大浪都见过,这点困难对他们来说并没什么。

  比赛开场后,骑士没有浪费主场优势。古登先罚中一球,詹姆斯接着突破上篮得手,骑士以3-0开局。拉希德-华莱士远投还以三分,接着本-华莱士罚中一球,活塞将比分超出。不过骑士马上打出一波8-0,在伊戈斯卡斯重扣得分后,骑士以11-4领先。本节还有4分15秒时,骑士还以17-12领先5分,普林斯和汉密尔顿连续投篮中的,为活塞打出6-0后将比分超出。首节活塞以20-19领先。

  活塞虽然恨不得一棍子将骑士打死,但詹姆斯已经越来越不好对付,每次活塞有将比分拉开的趋势时,他们马上发动反攻。本节开始不久,活塞以25-21扩大优势,瓦雷让马上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接着马绍尔扣篮得分,连得6分后,骑士将比分反超。活塞以31-29再度领先后,古登连续三次得手,骑士以35-31超出。活塞以一波7-2结束本节,在上半场结束时以38-37超出。

  第三节还有7分18秒时,普林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活塞以47-45领先。詹姆斯马上还以三分,接着伊戈斯卡斯投篮中的,然后詹姆斯又从普林斯手中抢断成功,快攻得手后,骑士以52-47取得优势。暂停后,活塞发动了三分攻势,汉密尔顿、比卢普斯和拉希德-华莱士在2分钟内相继投中三分,活塞以58-56再度超出。本节活塞三分球4投4中,三节过后,他们以63-61领先。

  詹姆斯连续罚中三球开始第四节,骑士将比分超出。普林斯和比卢普斯连得4分后,活塞以67-64扩大优势。不过马绍尔罚球还以2分,接着三分命中,骑士以69-67再度超出。拉希德-华莱士投篮将比分扳平后,两队在2分多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普林斯突破上篮才打破僵局,活塞以71-69领先。

  比赛还有3分15秒时,詹姆斯的投篮虽然不算,但他两罚两中,骑士以77-76反超。拉希德-华莱士连投带罚还以3分,接着比卢普斯从詹姆斯手中抢断,亲自操刀命中后,活塞以81-77扩大优势。骑士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拉希德-华莱士在终场前11秒两罚不中,不过队友抢到进攻篮板,比卢普斯罚中一球后,领先3分。骑士队得不到投三分的机会,遭到本-华莱士的犯规。詹姆斯罚中一球,第二球故意罚不中,但未能完成逆转好戏。

  (吴哥)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