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要依靠防守赢球 特里停赛难挡小牛晋级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成功地在主场延续他们的卫冕希望,现在他们必须要在达拉斯也做到这些。

  此前在达拉斯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都是小牛队赢得了胜利,这让他们距离晋级西部决赛只差一场胜利。两天前他们有很好的机会淘汰卫冕冠军,可是特里和诺维茨基在最后关头无法将球投中,如今他们在坐镇主场的情况下要避免系列赛再回到圣安东尼奥。

  命运之神似乎在与小牛队开着玩笑,它让小牛队以3-1领先,它让小牛队两天前1分惜败,也是它让特里在关键的第六战被禁赛,不知道明天它会让比赛结果怎样。对于小牛队来说,他们非常清楚明天比赛的意义,一旦让系列赛回到圣安东尼奥,那么他们的情况将非常凶险。

  “现在这种情况非常重要,我们将把第六场比赛当成第七场生死决战来打。”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说道。此前两场在达拉斯进行的比赛,小牛队都赢得并不轻松,在缺少特里的情况下,斯塔克豪斯、哈里斯和霍华德等人必须要有更好的发挥,而诺维茨基作为球队的领袖也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作为球队的第二得分手,特里的缺阵影响的不仅仅是小牛队的进攻,他的缺阵让小牛队在最后关头缺少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得分手,如今小牛队的其他球员要用出色的发挥去弥补特里的空缺。

  本赛季在主场小牛队的战绩是38胜7负,其中包括季后赛4胜0负,在过去八个主场与

马刺队的交锋中他们取胜六场,明天他们希望能够延续这种势头。此前五场比赛中小牛队都在篮板球上压倒马刺队,明天他们仍要有这种控制篮板的表现。

  马刺队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客场五战四负,他们仅有的一场胜利就是首轮第六场击败国王队后晋级。在无路可退的情况下,马刺队需要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这三大领袖一同爆发。邓肯是最不让人担心的球员,自从与小牛队的系列赛开始后,邓肯就找回超级巨星的感觉,面对迪奥普和丹皮尔,他势不可挡,明天他能否继续高命中率表现对马刺队非常重要。

  帕克的突破和吉诺比利的全面表现也都是马刺队所需要的,这两位后卫正渐入佳境,面对缺少了特里的小牛队后防线,他们应该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除了三大明星球员外,芬利、鲍文、巴里等人也要在外线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鲍文还要在看防诺维茨基上花费更多的气力。

  “第六场将完全不同,他们知道他们有机会在主场结束系列赛,我们需要更好的表现以赢得胜利。我们要依靠更好的防守和篮板表现去赢得最后的胜利。”吉诺比利说道。

  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明天的第六场交锋都是生死战,马刺队需要拿下它延续卫冕梦想;小牛队需要拿下它实现晋级西部决赛的梦想。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帕克、吉诺比利、芬利、鲍文、邓肯

  达拉斯小牛队:哈里斯、斯塔克豪斯、霍华德、诺维茨基、迪奥普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