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主帅笑称外星人老迈 纳什钦佩对手顽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快船队成为了继湖人之后第二支将太阳逼入第七场的球队,但和湖人所不同的是,快船是带着无比信心及动力进入决胜战。北京时间5月19日,凭借着布兰德全场贡献30分、12个篮板及5次封盖,快船队主场以118-106大胜太阳并使双方的总比分战成3平。

  “在季后赛中打了6场以及常规赛中碰面了4次后,我们相互已经非常了解了。”布兰德说:“第7场的胜负于否取决于谁打出最佳水准。”今天的比赛中除了布兰德打出全明星
水准外,马盖蒂也有不俗表现,他一人攻下25分,而其中的13分是在第四节所得。

  太阳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显得有些迟缓,但这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在过去的22天内已经打了12场比赛,“对于今天这场比赛,我绝对向对手表示敬意。”太阳队控卫史蒂夫-纳什说:“我只是觉的今晚我们没有太多动力。”庆幸的是太阳队在打完了第六场比赛后有将近3天的时间可以用来休息,他们与快船队的第七场角逐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进行,有消息称两队明天都没有任何训练课。

  “卡塞尔的腿已经感觉很疲劳了,他现在都58岁了,所以我认为这几天能让他好好休息下。”快船队主帅迈克-邓利维笑着说。事实上卡塞尔只有36岁,而正是因为他在上一场的惊人表现才使比赛不得不拖入加时。“这让我付出了代价。”卡赛尔在今天全场贡献了15分及8次助攻,但另外他也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而全队失误次数更是达到了19次,“我希望为球队拿下总冠军,我们全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他说:“你必须尽可能的抓住机会发挥出你的优势,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对手何时会找回状态。”

  两队在本次系列赛中均没有连续战胜过对手,太阳赢下了第1、3和5场比赛,而快船则赢下了第2,4,6场,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在之前便已经体验过第7场的气氛,当时他们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胜3场将湖人淘汰。另外在NBA季后赛历史中,主队在第七场的战绩为76胜17负,而太阳在之前的第7场比赛中以121-90狂胜湖人,因此他们的优势不言而喻,不过快船队也是善于打硬仗的球队,因此双方很有可能在这次的第7场角逐中上演惊天好戏,“我们根本不怕客场作战。”邓利维说:“我感觉我们可以和任何对手较量。”

  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太阳主教练安东尼还是显出一丝忧虑,“我们无法阻止对手。”他说:“我不知道是否因为拼劲问题,但他们打的真的不错,是我们将自己拖入了困境,因为我们无法将球投中,大家拼了一整年就是为了换来主场优势,因此下一场我们将在主场迎战对手。”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