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快船扳回一局迎来生死战 太阳疲惫不堪等待第7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主场作战快船以118-106击败太阳,将西部半决赛的比分追成3-3平。两队决定生死的第7场比赛将于23日在太阳主场进行。

  快船命中率达到61.5%。布兰德拿下30分12个篮板,马盖蒂25分8个篮板,罗斯18分,卡曼15分10个篮板,卡塞尔15分8次助攻。快船全场只出手投三分5次。

  太阳队命中率只有43.6%,三分球31投13中。马里恩拿下34分9个篮板,巴博萨25分,纳什17分11次助攻,迪奥1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

  两队在第一节就大举对攻。太阳队本节25投12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快船25投14中,不过三分球只出手1次。首节将过半时,马里恩投中一记三分,太阳以18-13扩大优势,不过莫布里马上篮投还以颜色,率快船打出一波16-3的攻击波,一举以29-21反超,太阳在这段时间连连投篮不中,甚至连近在咫尺的上篮也未能命中。巴博萨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后,才将地差距缩小。他一人打出11-2的攻击波后,太阳以32-31反超。

  不过巴博萨的神奇在第二节也归于平庸,太阳队显得有心力不从心,未能把握机会。第二节太阳19投仅6中,其中三分球5投全失,快船则显示出体力的优势,不断攻击篮下,本节17投12中,一举将比分拉开。本节开始不久,快船就打出一波15-2,在本节过半时以46-38反超。马里恩在这段时间的一次进攻中甚至连鞋子都掉了。由于太阳队可用的人手不多,而且首轮打了7场,所以这一轮超到后面他们的体力就越是问题。这一节他们就显得疲惫不堪,以往如水银泄地的进攻再也打不出来。上半场结束时,他们以50-62落后了12分。

  第三节太阳队的命中率仍然不高。本节还有9分19秒时,纳什和马里恩相继投篮命中后,太阳将比分追成60-68。卡塞尔和布兰德马上还以颜色,率队打出一波8-3后,以76-63拉开差距。太阳只能靠远投三分来拼上一把,他们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后,在本节还有30.2秒时将比分追成79-86。三节过后,太阳以81-88落后。太阳队在本节投中了6个三分球。

  第三节结束前3个三分球让太阳看到了一线希望,但这只是回光返照。第四节开始后,他们的命中率仍然不如人意,对快船的防守也无能为力。本节过半时,布兰德投篮命中,率队打出6-1,以105-88领先了17分。太阳将差距缩小到11分后,马盖蒂连投带罚拿下3分,又将比分拉开。太阳队此后未能将差距缩小到12分以内,回天无力。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