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尘暴令男篮体能训练受阻 美国骨科大夫来京出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1:01 新浪体育
沙尘暴令男篮体能训练受阻美国骨科大夫来京出诊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上午本来是中国男篮队员们训练体能的日子。据了解,他们计划在田径场地进行4百米的测试和3200米的长跑,但是,因为场地被租用为运动会场地,且北京来了沙尘暴,他们的训练计划做了改变,改成场馆内的有球练习。

  上午9点半,赶到训练局田径场附近,就听到大喇叭里喊着运动项目的名字。再走近一看,原来是某系统的运动会。男篮队员们去了哪里?赶到训练馆门口一打听,才知道,原来男篮的训练计划已经做了改变,因为天气原因,他们改为室内的有球训练,训练项目依旧是基础训练,一对一,三对三等对抗项目。

  因为场馆拒绝进入,就连在门卫室等候

男篮训练结束都被告之是违反规定,只能到门外等候。此时,美国康复中心的专家团正巧来观看男篮训练。一个熟人介绍说,为首的那名高个戴眼镜的医生是运动系骨科的专家。相信他们的到来,可以帮助男篮队员减少伤病情况。

  中午11点半,队员们将训练结束。下午4点,他们会继续在场管内进行有球训练。体能对于他们来说是目前极需提高的项目。虽然很多老队员因为多年联赛积下来的伤病问题影响了训练,但大多都跟队医与体能训练师商议后进行了针对性的体能训练,对小肌肉群进行锻炼和力量提高。对于他们来说,在尤纳斯来到中国前将体能提高一个层次才是最重要的。(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