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理工成“新星摇篮” 19岁小将终成CUBA小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月17日进行的第八届CUBA联赛男子八强赛首轮较量中,武汉理工大学队91:75击败汕头大学队,取得开门红,其中,当家中锋,只有19岁的小将韩德君功不可没,全场砍下20分2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今年是韩德君第二次参加CUBA联赛,他凭借2米10的身高和100公斤的体重在东南赛区中,场均拿下17.5分,14.7个篮板,外加2.5次盖冒。

  韩德君15岁进入辽宁体校,自小就有打职业联赛的梦想,但由于年龄小,力量差,始终得不到教练赏识,所以通过队友的推荐和父母的支持,他在05年走入武汉理工大学的校门。

  自去年,超级球星刘久龙(加盟陕西汉斯)毕业以后,队伍在打发上有了改变,主要围绕小前锋12号赵宇和韩德君展开。更值得一提的是原湖北女篮主教练李吉的加盟对韩德君的提高起到关键作用,他不仅力量得到提高,打发极具攻击性,就连心态也比去年成熟。

  球星档案

  身高:210cm

  体重:100kg

  号码:10

  位置:

中锋

  出生年月:1987年5月

  民族:汉

  入学时间:2004

  所在系\专业:工商管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