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楠疗伤不忘保持状态 小李飞刀不想错过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朱俊5月17日北京报道 左腿膝盖膑骨末端劳损、右臂肘关节神经老伤……一身的伤病,让国家男篮队长李楠在十一年间第二度缺席了集训。相比起2004年请了两个月时间的假期疗伤,今年李楠缺席的时间可能更久,这名老将干脆就没有入选第一期国家男篮集训队的名单。

  最近几天,家住红山口的李楠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训练量。基本上每隔一天就去健身
房练些力量,不进行力量的日子则会去体育馆,独自做些投篮,以保持手感。“我心里也急啊,现在最早得等到周二才能有批示,然后才是办签证。争取能赶上世锦赛吧,这不,等待的日子里还努力保持状态嘛,”李楠说。

  并且李楠也明白现在他的身体状况并不太好,他说:“现在一切都不好说,得等到了美国那边,视医生给出的诊断情况以及手术结果是否顺利,才能定下归国日期。”

  而谈到迫在眉睫的世锦赛,李楠也有些着急,他的言语中也露出了几分无奈:“我只能说尽力去配合医生,争取赶上世锦赛。至于到时候状态如何,现在就更难讲了。从我主观上来说,我很期待参加这届世锦赛。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世锦赛了,上一届我们在美国没打好,本来我希望这次能弥补一些遗憾。同时,队里的年轻人也应该做好没有我的准备,他们早晚都要挑大梁的。”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