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侨大学抵达长沙适应场地 领队称军校球队不好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4: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UBA男子八强赛华侨大学客场挑战国防科技大学的比赛即将在5月19日点燃战火,日前卫冕冠军华侨大学已经抵达长沙,正在进行紧张的赛前训练。

  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华侨大学的体育部主任宋振镇、领队陈海啸都表示,虽然国防科技大学是第一次入围八强的新军,但是他们作为军校球队有着坚强的意志和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且能入围八强就说明他们具有相当的实力,因此尽管外界和媒体公认华侨大学是
本次八强赛夺冠最大的热门,但他们一点也不敢松懈,一定会全力以赴对待这场比赛。

  “我们王导带队真没得说,他爱人身体不好也没回家看看,从年初一直带队训练”陈

海啸看见走过来的主教练王德礼便向记者介绍说。”我们这个队伍状态现在不错,至于比赛嘛,要看临场发挥”。陈领队这样回答着记者关于预测比赛结果的问题。看来卫冕冠军的八强征程就这样低调上路了。

  小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