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活塞已到破釜沉舟之时 小皇帝成获胜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凭借着詹姆斯在最后时刻的无私表现,骑士队客场以86-84险胜活塞,而双方的总比分也被改写为3-2,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活塞为自傲付出代价

  现在是时候重新评估骑士队的实力了,甚至活塞都不得不意识到这一点的必要性。凭借着詹姆斯全场贡献32分并在最后时刻助攻古登投中制胜一球,骑士队客场以86-84险胜活塞,这也使他们在总比分上以3-2暂时领先本次东部半决赛。

  活塞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都打入了NBA

总决赛,因此他们在如今面对骑士队时并没有给予对手足够的重视及尊重,而后者则是自1993年之后首次打入季后赛第二轮。

  活塞应该改变一下心态了,不过谁都不知道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否太晚了些,双方的第六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六进行,届时骑士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而他们只需要拿下这场比赛便可将活塞淘汰出局。

  NBA官方网:詹姆斯表现令活塞眩晕

  詹姆斯和骑士队的表现已经令活塞队感到震惊,而当前者在最后时刻将球交给古登,并由后者投篮命中时,留给主队的只有沮丧之情。骑士队最终以86-84险胜不可一世的活塞队。

  詹姆斯全场贡献32分,而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三场击败活塞,另外队中另外一大得分手拉里-休斯则继续缺阵。本赛季是骑士队在最近8个赛季中首次重返季后赛,不过他们在詹姆斯的带领下表现出了自己的决心及专注度。整个下半场骑士队始终没有落后过,而在主场取得47胜4负的活塞则尺尺无法将比赛扭转。

  活塞官方网:活塞已到破釜沉舟之时

  活塞一度在下半场将10分的劣势缩小,但他们最终还是无法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并以84-86惜败在骑士队手中。普林斯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1分,另外还有8个篮板进帐,如今活塞队若想继续留在季后赛中,那么他们就必须在下一场击败骑士将系列赛拖进第7场。

  骑士官方网:

小皇帝妙传成获胜关键

  当比赛还剩27.8秒时,詹姆斯妙传古登,后者上篮命中帮助骑士以86-84险胜活塞,詹姆斯全场贡献32分及5次助攻。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