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汕大自乱阵脚葬送好局 秘书长客观评价有褒有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号下午在武汉理工大学刚结束的"第八届CUBA联赛男子八强赛,武汉理工大学对汕头大学"让许多理工学子为之兴奋。91:75,一个落差16分的成绩,其中也隐藏着许多缺陷。

  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顾问龚培山评价这次比赛说道:“对于汕头大学来说,这次发挥不错,开始的时候打得比较有节奏,只是后来慌了阵脚,没有配合好;武汉理工大学的个
人实力都比较好,但配合方面做得不到位,没有达到预想目标。”

  第一节比赛由汕头大学先进两分开场,两队一直齐头并进,形成小的拉锯战。武汉理工大学队虽然有强力

中锋韩德君多次的篮板抢断、赵宇的强力突破,但始终没能给对手很大的压力。汕头大学的后卫吴凯洪也表现不俗,起初阶段汕头大学整体配合要比武汉理工大学好。只是从第三节开始武汉理工大学才在比分上占据优势,比分才逐渐拉开。

  “武汉理工大学是一支比较强的球队,球队的个人水平都比较高,但是个个单枪匹马地‘冲锋陷阵’,配合得非常不令我满意。”这是龚培山先生对武汉理工大学队这次赢球后的评价。龚先生表示对武汉理工大学的期望很大,而这次不完美的球队配合实在令他很不满意。

  对于91:75这个比分,龚先生没有特别指出汕头大学的不足,倒是特别批评了武汉理工大学的配合有问题。看来武汉理工大学还要在人员配合方面多下下功夫呀。

  ( 作者:CUBA校园记者:桂光宇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