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被淘汰主帅自我检讨:我中断了球员的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6: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在以105比106负于热队、被淘汰出季后赛后,劳伦斯·弗兰克的心情糟透了。这位网队的主教练找不到足够的理由去责怪他的球员,因为摧毁网队最后一线希望的正是他自己。

  比赛还剩29.1秒时,网队以105比106落后热队1分,在佩顿的一个远投偏出后,网队抢到篮板,但弗兰克却在这时——离比赛还剩1.4秒的时候叫了暂停。结果是,网队输掉了这场比赛,因为在剩余的1.4秒里,基德还没来得及将手中的球送出去,就被热队的韦德抢断了。

  “我们原本有机会投进那个球的(指网抢到的篮板球),但我中断了球员们的进攻,就一个教练来说,我做了件相当糟的事。”弗兰克说,赛后老教练只能期望以言语来安慰球员,“我想我们已经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们的五个小伙子真的使出了他们所有会的东西。贾森(基德)、文斯(卡特)、理查德(杰弗森)、科林斯,穆雷,还有雅克(沃恩),他们都打得很好,很遗憾我们输了。”

  和弗兰克一样陷入自责的还有22岁的克里斯蒂克,在昨天的比赛中,克里斯蒂克上场29分钟却只得了1分。“我感觉很差,这是一场惨败。”克里斯蒂克说,“我还能说什么?说我竟然在一场大比赛中打成这样?我在半决赛中一直感觉很糟糕,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无法找到比赛的节奏。”

  杰弗逊也感觉很受伤,尽管他昨天和卡特一样拿下了33分。“我在第一场比赛还打得那么好。但后来我扭伤了脚踝,即便我在球场上,我也无法百分百地发挥,当然这没什么好抱怨的,只是在季后赛里,没有太多的时间让你受伤……”

  基德在球队输球的同时,心里也感到一片凉意,因为违法联盟反毒品政策而缺席了网队比赛的罗宾逊竟然在禁赛期间对外宣称基德是个“二流球员”。“我不是(因为他)感到不高兴,我只是很失望。作为队友,我们应该在必要的时候相互支持,而不是批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