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最佳阵容详细得票一览 詹姆斯占鳌头姚明第三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官方于今天揭晓了2005-06赛季最佳阵容的评选结果,纳什领衔第一阵容,入选的还有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前锋);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前锋);迈阿密热火队的沙克-奥尼尔(中锋)。姚明入选第三阵容。

  以下是NBA第一阵容:

  
位置球员球队第一阵容得票总得分
前锋詹姆斯骑士116610
前锋诺维茨基小牛105584
中锋奥尼尔热火45402
后卫科比湖人110597
后卫纳什太阳106583

  以下是NBA第二阵容:

  
位置球员球队第一阵容得票总得分
前锋布兰德快船15309
前锋邓肯
马刺
17277
中锋本-华莱士活塞44363
后卫比卢普斯活塞21378
后卫韦德热火13373

  以下是NBA第三阵容:

  
位置球员球队第一阵容得票总得分
前锋马里昂太阳4270
前锋安东尼掘金-97
中锋姚明
火箭
30261
后卫艾弗森费城1104
后卫阿里纳斯奇才-79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员有:

森林狼的凯文-加内特(94分)、马刺的托尼-帕克(66分)、灰熊的保罗-加索尔(49分)、网队的文斯-卡特(47分)、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29分)、网队的杰森-基德(20分)、魔术的德怀特-霍华德(11分)、掘金的马库斯-坎比(9分)、活塞的理查德-汉密尔顿(9分)、活塞的拉希德-华莱士(1张第一阵容选票,总分8分)、骑士的伊尔戈斯卡斯(5分)、网队的克尔斯蒂奇(5分)、超音速的雷-阿伦(4分)、爵士的梅米特-奥库(4分)、雄鹿的迈克尔-里德(4分)、国王的布拉德-米勒(3分)、鹰队的乔-约翰逊(2分)、快船的萨姆-卡塞尔(2分)、国王的迈克-毕比(1分)、猛龙的克里斯-伯什(1分)、太阳的鲍里斯-迪奥(1分)、奇才的安托万-贾米森(1分)、爵士的基里连科(1分)、快船的克里斯-卡曼(1分)、黄蜂的克里斯-保罗(1分)。

  (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