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前瞻:骑士力争延续连胜势头 活塞全力捍卫主场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克里弗兰骑士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拉希德-华莱士的预言是错误的,他们又一次在最后关头上演逆转好戏。

  主场取得两连胜后骑士队军心大振,他们力争在明天于奥本山宫殿球馆进行的第五场比赛将底特律活塞队逼至被淘汰的边缘。拉希德-华莱士在第四场前曾经预测球队会连胜两场淘汰骑士队,但他所说的并没有成为现实,骑士队以74-72险胜后将总比分扳为2平,这意
味着不管明天比赛的结果如何,“怒吼天尊”都需要再次踏上快贷球馆出赛。

  尽管誓言已破,但是华莱士仍然嘴硬,他说:“我并不担心这些,他们无法在一个系列赛中击败我们。他们表现得很好,这值得我们尊敬。我们是输掉了比赛,可是在我们的命中率只有30%的情况下,他们仍要发挥出最佳水平才能击败我们。”

  第四场比赛是勒布朗-詹姆斯季后赛生涯投篮感觉最糟糕的比赛之一,他全场23投8中只有34.8%的命中率,可是他仍贡献22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他距离季后赛的第三次三双只差1次助攻和2个篮板。詹姆斯在季后赛中仅有一次命中率更低的比赛是首轮与奇才队的第

二战,他25投仅有7中(28%)。

  “这并不是属于我去进攻的夜晚,”詹姆斯说,“我知道自己的感觉不是很好,但我们可以用防守赢得胜利,我们努力去防住对手,结果我们做到了,这就是我们取胜的原因。”

  > 詹姆斯在最后时刻抢断普林斯的传球,这为骑士队锁定胜局,在终场前1.3秒时詹姆斯还罚中一球,这帮助球队巩固领先。最近三场比赛中骑士队在第四节的表现都明显好于对手,他们的两个主场比赛都是依靠末节反扑赢得胜利,如果明天他们能够继续这种表现,那么活塞队的前途将令人担忧。

  活塞队在第四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3.3%,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他们的命中率都没有超过40%,骑士队的防守给他们的进攻制造了极大的麻烦。除了进攻感觉不佳外,拉希德-华莱士的脚踝也是活塞队所担心的,不过华莱士自己表示没有大碍,他将会在明天尽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活塞队力争要连续第四个赛季闯入东部联盟决赛,本赛季季后赛中他们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而且本赛季他们从没有遭遇过三连败。对于活塞队来说,如果华莱士表现不佳,那么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在进攻中必须有更好的发挥。

  如果想赢得系列赛的胜利,那么骑士队至少要在底特律赢得一场胜利,在奥本山宫殿球馆骑士队已经遭遇六连败,不知道他们能否在明天赢得久违的胜利。已经连续两场缺阵的休斯仍无法确定是否会出赛,如果他能回归,那么骑士队的攻守实力都会有所增强。

  在前往底特律前骑士队参加了休斯弟弟的葬礼,这一举动应该会增加他们球队的凝聚力。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克里弗兰骑士队:斯诺、穆雷、詹姆斯、古登、伊尔戈斯卡斯>

  

底特律活塞队: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