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里恩挂彩狂取大号两双 太阳苦战两加时击败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太阳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逼入加时,不过最后通过两个加时苦战以125-118击败快船,在西部半决赛中以3-2领先。两队的第6场比赛将于19日移师洛杉矶。

  贝尔在第一个加时结束前1.1秒投中三分,为太阳取得第二个加时的机会。他全场拿下22分,三分球7投5中。马里恩在第二个加时受伤,不过带伤出战,最后拿下了36分20个篮
板,蒂姆-托马斯25分,纳什17分13次助攻7个篮板,巴博萨15分。

  卡塞尔在下半场拿下27分,全场贡献32分。布兰德33分1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德马诺维奇13分7个篮板。

  常规时间。太阳在第三节领先了19分,但快船奋起直追,取得加时机会。

  快船在篮板上又占了上风,在首节开始后打得顺风顺水。首节他们26投12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太阳命中率高些,但出手次数比快船少。太阳以6-2开局,不过快船还以8-3后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2分25秒时,太阳以22-21超出,不过拉德马诺维奇此后投中三分,利文斯顿接着也投篮命中,快船再度取得优势。首节快船 以31-26领先。

  快船虽然在篮板上占有优势,无奈投篮命中率不高,第二节他们21投仅6中,太阳逐渐将比分超出。快船在本节开始不久以35-28扩大优势,不过蒂姆-托马斯为太阳投中三分,率队打出一波10-2,以38-37反超。本节还有1分14秒时,快船以52-54落后,太阳此后连得4分,以58-52结束上半场。

  太阳越战越勇,第三节开始后,他们前9投7中,其中包括投中2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6-4后,一举以74-56拉开差距。快船连叫了两次暂停,也未能阻止太阳的攻势。快船在这段时间有些着急,攻防都不如人意。在本节还有6分56秒时,太阳以76-57取得了19分的优势。不过快船终于稳了下来,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2后,在本节还有3分08秒时,将比分追成70-78。快船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只以78-82落后。马里恩扣篮还以2分后,太阳以84-78结束前三节。

  太阳在第四节以90-82扩大优势后,快船连续投中两记三分。一举将差距缩小到2分。太阳主帅德安东尼气愤地叫了暂停,嘴里还在大吼,显然对太阳的防守不满意。暂停后,太阳继续保持优势。在本节还有3分30秒时,贝尔三分命中,太阳以101-96领先。布兰德罚中两球后,将差距缩小,此后他还这有继续缩小差点的机会,但是连续两次罚球不中。两队近3分钟未能得分后,保持3分的差距。本节还有39.8秒时,卡塞尔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101平。马里恩此后两次罚球不中,错失反超的机会。两队都未能把握机会,以101平进入了加时。

  第一个加时。这一次落后的是太阳队,贝尔的绝地三分为太阳赢得加时。

  贝尔在本节还有2分18秒时投中三分,太阳以106-105超出。不过此后他们连续三分失手,未能继续扩大优势。布兰德在本节还有1分12秒时罚中两球,以107-106超出。关键时刻纳什传球失误,卡塞尔接着投篮命中,快船 将优势扩大到3分。纳什还以2分后,卡塞尔在本节还有3.6秒时两罚两中,快船以111-108领先。太阳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暂停后,贝尔在左角三分出手命中,还留给了快船1.1秒,不过他们传球失误。两队再次进入加时。

  第二个加时。马里恩受伤,不过带伤出战,投中一个关键球。

  比赛还有3分16秒时,马里恩抢到进攻篮板扣篮得分,为太阳取得领先,但他在落地时扭伤了右脚,痛苦地到在地上。还好并无大碍,在场下休息了一分多钟后,重新回到场上。

  快船将差距缩小到1分后,巴博萨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37秒时将优势扩大到4分。布兰德连投带罚还以3分后,再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有伤的身的马里恩投篮还以颜色,太阳在比赛还有65秒时以121-118扩大优势。快船还是未能投篮命中,巴博萨和纳什各罚中两球后,将优势扩大到7分,锁定胜局。

  (吴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