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克利"懒汉"评价激怒热火 角色球员用行动回击大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翟光勇报道 海斯勒姆全场11投8中轰下20分11个篮板,安托万·沃克则投中5个三分贡献出20分。周日关键的第五场决战,热火角色球员的良好发挥无疑也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而热火球队角色球员的全面爆发,可以说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巴克利的“大嘴”。

  作为前NBA著名球星及如今TNT的电视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总是习惯对NBA球员们的表现指指点点。即使遭受姚明新秀赛季的“亲吻驴屁股”事件,但巴克利秉性难改的个性
让他在热火首战主场88比100不敌篮网后还是适时地站出来,他在其新闻评论中说:“(除肯定奥尼尔和韦德外),其他那些懒汉们应打得更好一些!”巴克利显然将矛头直指向了热火的角色球员。那场失利热火除了韦德和奥尼尔表现正常,其他球员的表现差强人意:海斯勒姆10分5个篮板,詹姆斯·波西、沃克和佩顿则分别仅贡献3分、4分和5分。

  “那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称作是懒汉!”以拼命三郎著称的波西对此愤愤愤不平地说。沃克则认为巴克利在批评中甚至用了“恶棍”(scabs)这个字眼,由此他在周日依旧很气愤地说,“我去查了查字典,但那不是个好词,恶棍这个词不应该同篮球运动员联系在一起,所以我必须用行动去回击。”巴克利的批评无疑刺激了他们:沃克和海斯勒姆本场都贡献20分,两人22投15中命中率高达68%,尤其比赛第三节,还包办了全队22分中的16分帮助球队最多领先达11分。“我感到查尔斯对球队的一些球员用了很不好的词语,”第五场比赛中场接受采访时,沃克还在反击说,“我不认为任何球员应该被他那样去称呼。”

  当被问及自己本场表现与巴克利的批评有关时,沃克则毫不避讳地表示:“我确实希望打出好状态,让其他‘恶棍’明白:我们正在做着正确的事情。”海斯勒姆对巴克利恶言同样很不感冒,他说,“我不喜欢被称作懒汉,我想任何人都不喜欢被称作懒汉。”海斯勒姆第五场后解释说,“我很尊重查尔斯·巴克利,但我却并不喜欢他的评论。”波西和佩顿本场虽一共仅得10分,但他们却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相继命中三分,为球队最终锁定了胜局。热火角色球员的集体爆发,让巴克利不得不再次为自己的过激言论辩解。“我没有说恶棍,那只是懒汉。”在周日的节目中,巴克利澄清说,“只是因为,当迈阿密状态起伏不定时,每个人总是去责怪沙克让我感到恶心和厌倦,所以其他人应改掉他们的懒散。”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