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网队死拼5场遭淘汰 热火重返东部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凭借着韦德最后时刻的抢断得手,热火队主场以106-105险胜网队,这也最终使他们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韦德妙手截球助热火晋级

  整场比赛韦德在进攻方面都始终无法找到手感,但他在最后时刻的防守表现还是帮助热火队成功晋级东部决赛。

  比赛还剩1.4秒时,网队获得球权,而当时热火依旧领先1分,但基德的界外球遭到了韦德的阻截,在抢下球后,韦德立刻将球扔向看台以便让时间耗尽,这也使热火最终以106-105险胜网队并以总比分4-1轻松晋级。

  NBA官方网:热火再度重返东部决赛

  韦德并没有给卡特完成最后一击的机会,反之他的抢断最终令热火以106-105险胜网队并连续第二个赛季晋级东部半决赛。

  安东尼-沃克全场贡献23分,韦德则在经历了开场后的手感不佳后拿下21分。热火与网队的最终总比分为4-1,而他们下一个对手将是活塞与骑士队的最终胜者。

  网队官方网:网队死拼5场遭淘汰

  网队一直拼到了最后1分钟,但最终他们还是以1分之差败在了热火手上。卡特和杰弗逊分别贡献33分,7个篮板及5次助攻,贾森-基德则有20分、6个篮板及8次助攻进帐。双方的总比分最终锁定在4-1,热火成功晋级东部半决赛,而网队则彻底结束了本赛季的所有比赛。

  热火官方网:热火锁定东部决赛席位

  凭借着韦德在最后一秒抢断得手,热火队主场以106-105险胜网队,这也使他们以4-1的总比分晋级东部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系列赛中,热火除了首场失利外,他们之后连赢四场,这同时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年打入东部决赛。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