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巅峰对决明年不提前 斯特恩竟理解库班批评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6: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抓住一个TNT电视台的摄像师,询问他拍摄的画面是否会立即出现在查尔斯·巴克利面前的监控屏上,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库班清了清嗓子,笑容可掬地对着镜头说:“嗨,查尔斯,我来自班霸健身器材公司。我建议你在我们公司的健身器材上流点汗,那对你的身材有好处。”

  从库班瞎胡闹的劲头来看,前几天被联盟罚掉20万美元丝毫没影响这位富豪老板的心情。正巧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在这座球馆里,他可不是亲自上门来收库班的罚款,而是前来亲身体验有缺陷的排名制度对季后赛的影响有多大。正如斯特恩所见,两支西部劲旅的过早相遇让卫冕冠军马刺面临出局的危险。

  斯特恩表示,联盟正在考虑新的排名制度,在这种制度下,东西两大联盟的前四位将在分区冠军和第二名中参照战绩排定,而不是像现在一样,三个分区冠军自动占据前三名。按照这套制度,本赛季的西部第二名将是取得60场常规赛胜利的小牛,这样他们与

马刺只有在西部决赛中才会碰头。当然,在新规则下,今年掘金这样成绩中游的球队仍有希望成为高位种子。

  斯特恩还透露,在新排名制度中战绩更好的球队即使碰上比自己排名高的球队,也能在季后赛中拥有主场优势。斯特恩说:“新制度不会改变奖励分区冠军的原则,既然我们采用分区制度,就必须体现其优越性。只要联盟竞赛委员会通过,这套新制度就可以实施。”

  巡视美航中心前,斯特恩特意去拜访了库班,当他终于找到这位小牛老板时,后者正在小牛健身房内的跑步机上挥汗如雨,身上还“恰好”穿着一件印有“还债时刻”的T恤,仿佛是在抗议联盟对自己的罚款。斯特恩对那件T恤自然只能装作没看见,库班也像没事人一样,向斯特恩大谈定期健身的好处。

  库班被罚款的原因是他在自己的博客上批评裁判,并再次建议联盟采用裁判等级制度。斯特恩对此表示:“我能理解库班的想法,但我宁愿球队老板们与我在私下里谈论这类话题。如果全联盟30位老板都在场上追逐裁判,这个联盟岂不是乱了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