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公牛转会市场制订三大方案 首选加内特瞄准马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20:34 新浪体育
公牛转会市场制订三大方案首选加内特瞄准马里昂

加内特马里昂均成公牛目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的NBA季后赛中,公牛队2-4负于热火,无奈的在第一节被淘汰,但是这支球队被广泛看好会在未来有很大的作为,如果他能通过一次交易提升自己的实力的话。

  对于公牛队的前景,《芝加哥论坛报》的专栏记者萨姆-史密斯分析到,公牛队应该瞄准今年可能的几个转会大交易对象,A计划是得到加内特,B计划是换来马里昂。

  公牛队连续两年季后赛出局,球队从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成为真正的强队还需要一定的提升。首先可以考虑的是加内特,KG是森林狼这个赛季中灰色的赛季中少数的亮点之一。公牛队引进他,必然要冒着重建球队的风险,但是为了得到加内特的话,这个险值得冒。

  加内特是一名打球努力,毫不自私的球员。公牛队的现有班底不错,而且本赛季拥有一个不错的选秀顺位,但是公牛队不可能把全部球员都签约留下来。钱德勒一年有1000万美元,辛里奇这个赛季后要续约,戈登,罗尔-邓和诺希奥尼下个赛季合同到期。再加上新秀和自由球员,公牛队要支付高额的奢侈税了。

  史密斯列出了公牛队的交易方案,其中是钱德勒,戈登,加上本队的两个第一轮选秀权甚至2007年的第一轮选秀。这需要给加内特做工作,让他期待着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赢得总冠军。对于

森林狼,一旦交易该队本赛季中将拥有两个非常好的首轮选秀权,有助于重建球队。

  当然森林狼很难冒失去加内特后彻底失去市场的危险,那么公牛队可能启动B计划,瞄准太阳队的马里昂。有消息称,太阳队将认真的听听来自来自其他球队的建议,不排除交换马里昂的可能。

  太阳队斯塔德迈尔和库特-托马斯有望复出,迪奥也可以打马里昂的位置,球队还可能重现签约蒂姆-托马斯。太阳队不希望交奢侈税,马里昂下三个赛季中每年将是1600万美元,但并非一个完美的球员。公牛队的筹码将是钱德勒和选秀权,钱德勒很适合太阳开放型的速度打法。

  对于公牛队来说,他的C计划将是步行者的小奥尼尔,但是遗憾的是步行者很难将他交易给了同在东部的球队,而且从步行者的角度来说,他们的球队不需要重建。

  从目前的报道来看,公牛队是下个赛季最需要交易的球队之一。

火箭队的麦蒂曾经出现在公牛队的名单中,当时的筹码是钱德勒,辛里奇和首轮选秀,但是从
火箭队
总经理道森近来的表态“姚明和麦蒂都是联赛中最优秀的球星”的评论来看,火箭队交易麦蒂的可能微乎其微。(PIPPO)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