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客场落败怒吼天尊仍无视对手 小皇帝不惧场外阴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西德-华莱士的脚踝绑上了厚厚的胶带,或许他的嘴巴也同样需要贴上一块。北京时间5月16日,凭借着贯穿全场的防守,骑士队主场以74-72险胜活塞并将总比分改写为2-2。

  赛前华莱士称活塞不仅仅能赢下今天的比赛并且这也是骑士队球迷本赛季看到他们的球队最后一次出现在自己的球场上比赛,但结果正好颠倒,两队至少要打到第六场才能决
出胜负,“每个人都预计我们会被淘汰。”詹姆斯说:“甚至就连我们这边的人也这么认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额外的激励,我们从不听信任何人的话。”

  防守一直都是活塞最为擅长的打法,不过这一次骑士队却运用的近乎完美,“我们并没有感到有压力。”詹姆斯说:“应该是活塞感觉有压力。”

  比赛中华莱士还不慎扭伤了脚踝并被迫下场休息,而詹姆斯则当着他的面在比赛还剩1.3秒时将球罚中锁定了比赛的胜利。在赢得比赛之后,詹姆斯跳上了记分台,而整座球馆的气氛也达到了顶点。值得一提比赛中只要华莱士一球到球,那么全场球迷就给予他震耳欲聋的嘘声,不过这位全明星前锋在赛后仍然坚信活塞会最终淘汰骑士,“我并不担心对方这些小家伙。”他说:“他们根本不可能在这个系列赛中淘汰我们,他们打的的确不错,我认可这一点,我们也输了这一场,但这是在我们命中率仅有3成,而他们必须打出最佳水准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整场比赛詹姆斯仅拿下22分,不过他还有9次助攻及8个篮板进帐,另外斯诺也拿下12分。反观活塞队,除了汉密尔顿和普林斯分别贡献30分和16分外,其他球员的表现就实在太不堪入目了。“我并没有感觉到压力。”普林斯说了:“这就是我们的经验,我们已经经历过不少类似的情况,通常我们都会在第四节大肆反击,但今晚我们并没有做到,而骑士则做到了。”

  有趣的是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02秒时,双方战成72平,而詹姆斯则在进攻中搏得汉密尔顿犯规并获两次罚球机会,这时活塞队控卫比卢普斯则管不住自己的嘴在詹姆斯旁边嘀咕了几句试图干扰到他,“嗨!”骑士主帅布朗当时便朝着裁判大喊:“他不能这么他说话!。”事实上在上一轮系列赛,詹姆斯也做过同样的事,当时他在阿里纳斯罚球时也说了不少废话,而不幸的是后者两罚皆失并遭到骑士淘汰,“比卢普斯今天试图做我上次对阿里纳斯所做的事。”詹姆斯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