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汕头大学主教练马维平:与武汉理工比赛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八届CUBA八强赛第五场武汉理工主场迎战汕头大学。汕头大学球员是十四号晚上八点坐火车从汕头出发的,十五日下午四点一刻到达武汉,队员们在武汉理工的招待所放下行李,就直奔体育馆了。利用训练的间隙,记者采访了汕大主教练马维平。

  记:教练,为什么刚下火车就开始训练,坐这么长时间火车不累吗?

  马:累啊,累才要调整训练。

  记:与武汉理工这场球有信心吗?

  马:信心是肯定有的。武汉理工是一支传统的强队,而我们队员比较年轻,还缺乏经验,但也开始走向成熟。去年我们只有十个队员可用,今年有十二个了。我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一定会很精彩!

  记:全队平均身高只有一米九零,你觉得这对球队有影响吗?

  马:这是缺点,但我们也有快攻和防守的特点。

  记:这次比赛有什么目标吗?

  马:没有具体的目标,抱着学习的态度吧。

  采访过后,马教练就投入到了训练中去了。听见他在指导队员的防守动作。“手,前脚掌用力,手……”

  CUBA 校园记者 李桂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