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纽约独狼不关心老布朗去向:谁来执教我都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6: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关尼克斯打算买断拉里-布朗合约的消息已经被传的铺天盖地,不过在队中核心斯蒂芬-马布里看来,这样的结局并不会令他感到惊讶,因为球队将布朗招来并不是只为了得到23胜59负的战绩。

  “就我们球队的惯例来看,队中的每一个人出现这样的情况都很正常。”他说。《纽约邮报》和《每日新闻报》都披露了有关老板杜兰打算买断布朗合约的消息,另据消息称
,一旦尼克斯买断布朗的合约,那么球队的下一任主帅将很有可能是现任球队主席“微笑刺客”托马斯,而这位饱受争议的球队高层官员之前便曾执教过步行者长达3个赛季。

  “我不介意究竟谁来执教。”马布里说:“我不在乎拉里-布朗是否会重新回到队中,我根本不在乎这一切。”对于这一系列并未被确认的消息,尼克斯官方还是守口如瓶,并一再称这些消息纯熟猜测,“在过去的两周时间内,我们根本没有发表过任何言论。”花园球馆高层副主管沃金斯说。

  作为土生土长的纽约人,布朗在上赛季上任时称加盟尼克斯等于完成了他的梦想,而球队也希望在他的带领下能够重返季后赛,但尼克斯除了拥有联盟中最高的薪资支出外得到的只是联盟倒数第

二战绩,这甚至平了球会最糟战绩纪录。在经历了这些不顺后,布朗本人还是没有任何要辞去教练一职的想法,他到现在仍坚信自己将会再次值教尼克斯,“我差不多一周就要和杜兰见一次面。”布朗在赛季结束后说:“我从没感觉到他们不希望我成为球队的一部分,他们知道我多想呆在这,尤其是当我们只赢下23场并且我感到应该对此负责时。”

  布朗承认若是换成其他教练那么被炒鱿鱼绝对是板上定钉的事,不过托马斯在赛季结束后还是表示尼克斯还是会给他一次机会,“我们并没有考虑过做出改变,这正是因为他的资历,我或许不希望听到这些,但离开了活塞和

步行者后,他现在的起步稍慢了一些。”他说。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