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詹姆斯欲率队破华莱士预言 活塞希望早日结束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证明了他能给予球队各方面的贡献,他也证明了自己不需要得到很多分就能让克里弗兰骑士队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只要他能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刻得分。

  在得到季后赛中的第二个三双后,詹姆斯力争带领骑士队在与活塞队的东部半决赛中扳平总比分,他们要尽力阻止拉希德-华莱士的预言成真。

  当地时间周日,华莱士并没有给骑士队留任何面子,他预言活塞队将赢得第四场比赛的胜利,并且会尽快淘汰骑士队过关。“我清楚我们将赢得胜利,”华莱士说道,“我们将会重创他们,明天的比赛将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次在这座球馆参赛。”

  骑士队还需要赢得一场比赛才能确保系列赛会回到快贷球馆,如果詹姆斯能够继续在关键时刻奉献精彩演出的话,他们极有可能实现这一目标。当地时间周六的第三场比赛中,詹姆斯得到首次季后赛之旅的单场最低分21分,可是他在第四节得到15分,这帮助骑士队86-77险胜活塞队,在打满48分钟的情况下他还有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

  “在面对联盟最优秀球队,并且是季后赛第二轮的时候他仍能拿到三双,正像我一直说得那样,他非常特别。”骑士队主帅布朗对自己的爱将赞赏有嘉。不过詹姆斯在明天仍需要有这种全面的演出骑士队才可能获胜,詹姆斯也清楚这些。他说:“我们知道不能输掉第三场比赛,否则我们将无力翻盘。我们非常注意保住自己的主场,我们必须要这样做,明天也是如此。”

  詹姆斯在第三场比赛中得到了队友们更多的支持,明天在休斯继续缺阵的情况下,詹姆斯身边的队友们仍需要有突出贡献。穆雷、斯诺、马绍尔、伊尔戈斯卡斯、古登和瓦雷焦这些球员的发挥非常重要,只有全队多点开花,骑士队才可能击败活塞队。

  尽管横扫对手的希望已经不复存在,但是活塞队上下仍自信他们掌控着系列赛的大局。“他们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华莱士自信地说,“可我们仍会赢得系列赛,我们不会让一场比赛影响全队的士气。”

  失误是活塞队输掉第三场的主要原因之一,前两场一共只有18次失误的他们在第三场中竟然有多达16次失误,这是他们一年来失误最多的季后赛比赛,在2005年5月13日输给

步行者队的比赛中他们曾有18次失误。

  “我们每次失误时他们都能抓住机会打出快攻,”本-华莱士说,“这让我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防守,我们在明天必须要注意手中的球减少失误。”

  如果明天能够取得胜利,那么活塞队将得到第五场在主场结束系列赛的机会,只要能够击败骑士队晋级,这就是他们连续第四个赛季闯入东部联盟决赛。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底特律活塞队:比卢普斯、汉密尔顿、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本-华莱士

  克里弗兰骑士队:斯诺、穆雷、詹姆斯、古登、伊尔戈斯卡斯

  (Chimer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