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师酝酿购买NBA球队 超音速没有新球馆就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4:22 篮球先锋报

  三巨星携手买球队?

  “魔术师”约翰逊已经在商界取得了一定成就,如今拥有一支NBA球队成为他的下个目标。“魔术师”表示,他准备和乔丹、巴克利合伙买一支NBA球队。他说:“如果有合适的球队准备转让,我们会出手的。”

  虽然约翰逊还没有与这两位好友有过实质性的探讨,但他已经对此有所思考。在约翰逊的蓝图中,乔丹曾在奇才管理过球队,有一定经验,所以由他负责篮球事务运作,而自己则负责商业运营部分。巴克利呢?约翰逊说:“查尔斯(巴克利)可以帮我们拉赞助,搞好人际关系。当然,他将扮演‘白脸’的角色,比如当众训话。”

  约翰逊相信,这个计划绝对可行,因为他和乔丹都希望能够拥有一支 NBA球队。“如果我拥有一支球队,我会找迈克尔(乔丹)这样的行家负责篮球管理部分;如果迈克尔买下一支球队,他则需要找一个像我这样的人来帮助球队赚钱,我们是最佳拍档。”约翰逊还表示,在篮球方面,他会给乔丹绝对的权力,自己将专注于商业运营方面。而巴克利也可以参与到篮球事务运作中来,“这将由迈克尔和他决定。”

  比赛不够美女凑?

  波士顿凯尔特人是NBA最具历史传统的球队,也是“最保守”的球队。例如,凯尔特人队的精神象征——“红衣主教“奥尔巴克一向反对成立拉拉队,他认为这是一种“喧宾夺主”的做法。不过,坚冰终有被打破的一天。据悉,下赛季凯尔特人将成立一支拉拉队,用以在比赛间歇取悦观众。

  “我们之所以成立拉拉队,就是为了能够给球迷带来全新的体验,让他们在比赛中更加兴奋,”凯尔特人市场营销副总裁里奇·格兰姆表示。或许,这也是凯尔特人的无奈之举。当年球队战绩辉煌时,根本不需要拉拉队来吸引球迷;而今连季后赛都进不了,为了讨主场球迷的欢心,增设比赛间歇的娱乐活动成了凯尔特人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我们一定会为大家带来活力四射的演出,”刚刚走马上任的拉拉队负责人玛丽娜倒是信心十足。

  没新球馆就走人?

  亿万富翁和贫民大众的斗争又开始了!

超音速与西雅图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而超音速已经威胁市政府,如果不能花2亿美元将球馆好好
装修
一番,以及给予球队更多的优惠条件,他们很有可能拍屁股走人离开西雅图。当这一切被曝光之后,西雅图的球迷愤怒了。二十来个激进球迷冲到钥匙银行球馆门前示威,条幅上赫然写着“再见,超音速!”大有你们走了我们更省心的意思。

  球迷的意思很明确,政府有限的资金不能再浪费在超音速身上了。他们表示,这个城市有太多无家可归的人需要关心,但如果政府将大笔资金花在球馆建设上,那么必然会有许多贫民没法受到照顾。“他们已经足够有钱了,要觉得还不够,那么他们走吧,”球迷气愤地说,“这个城市能给我多少,我也将回赠这个城市多少。但我们都看到了,有些付出你不可能得到回报。”

  无独有偶,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黄蜂队也在考虑将主场完全撤回新奥尔良,但要满足他们的条件。球队老板辛恩提出,他们需要更多忠诚的球迷,而能马上掏钱购买下赛季季票的球迷是他们最希望看到的;并且,他们还希望看到大量的投资商。最后,黄蜂队也提出,他们希望当地政府能在球馆对面建造一座训练馆。

  新奥尔良之所以没有游行队伍出现,恐怕和黄蜂的政策有关系。辛恩打一巴掌给个甜枣,提出要求之后马上表示,将在体育馆举行一场选秀聚会,借以拉近和球迷之间的距离。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