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遍访各地名医终于确诊 杨鸣:下午会回国家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人还没有走出天坛公寓,就已经被媒体热炒成已经离开,杨鸣在接到电话的时候忍不住叹息,“医生说我的伤大概得一个多月才能好。”小伙子无奈的说。而对于接下来的训练,他说:“今天上午因为等确诊结果,所以没有去训练。下午就过去(体育局训练馆)了,练练。”

  5月4日来到北京,他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我到时候就拿着片子让中心领导来定
夺吧,哎,可急死我了,这伤怎么还不好啊!”杨鸣在当时慨叹着。

  而后,篮管中心带他在北京最好的骨科

医院给他做专家会诊,说到这几天的会诊,杨鸣说:“我这几天把最好的几个骨科专家都拜访了,什么北医三院,什么体育医院,哎,我现在是广招天下名医啊!”

  在之前,曾有媒体声称他的左手腕周骨接的位置有些错位,杨鸣一听,忍不住笑了起来,“没有,那是瞎说。我骨头接的没事,长的也挺好,再有一个多月就长好了。”

  对于他可能在几天内离开的消息,杨鸣顾自慨叹说:“这要是没伤我就不怕,可现在,伤成这样,人家一看,张云松和张庆鹏也都挺好,不得让我走吗。”沉默了一会,他说:“我也想挤进国家队啊,可我现在整个一伤残人士,可怎么办好呢?”

  因为尤纳斯是在六月中旬来到北京,距离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而杨鸣是否回辽宁养伤还要上层领导的同意。从目前的形势看,杨鸣很可能回去静养一段时间。但是,对于篮协来说,他们最大的希望是杨鸣可以尽快恢复。毕竟杨鸣是一个优秀的后卫人选,并被圈内人普遍看好。即使错过了世锦赛这样的大赛锻炼机会,还有10月份的多哈亚运会等着这个年仅20岁的小伙子。

  “没事,等伤好了,还是好汉一条。”杨鸣说,这也是大家对他的期望。(杨宝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