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协认可看守内阁工作 男篮跟尤纳斯保持密切联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2: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5月14日北京报道 尤纳斯最快也要再等一个月抵达北京,中国男篮的第一个月集训只能由“看守内阁”来负责,不过在篮管中心看来,这种过渡状态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我们本来实行的就是队委会管理下的主教练负责制,而且尤纳斯自己很有信心,就是他6月回到国家队开始执教并不算晚,所以我们眼下一切都是按计划进行,”14日中午,
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告诉记者,“伊戈尔斯的身份还是助理教练,就是这个阶段由他负责执行尤纳斯以及队委会制定的训练计划而已。”

  李元伟表示,篮管中心的长远打算还是希望接下来的两年里,尤纳斯能够成为

中国男篮的全职主教练,而且最近一个月国家队的训练重点在于体能,按部就班并不是什么坏事。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则表示,篮管中心一直与尤纳斯保持着密切联系,“只要有事情,我们就会立刻跟尤纳斯沟通,所以虽说没有什么固定的时间,但是他对国家队的状况还是比较了解的,而且也会把自己的计划交给伊戈尔斯执行。至于现在的几位助理教练,我们已经有了初步的业务分工,”胡加时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