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外星人成快船取胜关键 MVP陷入季后赛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凭借着布兰德和卡塞尔在攻防上的出色表现,快船队在西部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主场以114-107击败了太阳,而如今双方的总比分则变成2-2平,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外星人关键三分助快船取胜

  埃尔顿-布兰德再一次掌控住了内线,而卡塞尔的状态复苏也成为了令对手感到最为害怕的事,凭借着这两人的出色表现,快船主场以114-107险胜太阳并将总比分扳成2-2平。

  整场比赛布兰德总共拿下30分、9个篮板及8次助攻,而卡塞尔则有28分、11个篮板及9次助攻进帐。双方的第五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进行,届时太阳队将回到自己的主场。

  纳什继上一场表现不佳后仍然没能在今天的比赛中找回感觉,他11次出手仅中3球拿下8分,不过他的助攻次数则多达11次。太阳队在第四节中一度连得11分将差距缩小至1分,不过布兰德在比赛还剩56秒时18尺中距离命中又将差距拉开,随后卡塞尔又命中一个3分球彻底锁定胜局。

  NBA官方网:邓利维变阵大获成功

  快船队主帅利维所做出的最大改变或许就是让卡塞尔在关键时刻获得出手机会,而这位老牌投手也不负重望。卡塞尔在比赛开始不久便扭伤了脚踝但他依旧挺到了比赛的最后一刻并投中了极为关键的一个三分,而快船则最终以114-107击败太阳将总比分扳平。

  布兰德全场贡献30分、9个篮板及8次助攻,卡塞尔则有28分、11个篮板及9次助攻进帐。在上一场以3分之差落败后,邓利维做出了两个改变,他让前锋拉德曼诺维奇顶替了肩部受伤的

中锋卡曼,而马盖蒂则在防守方面取代了罗斯。这两处改变都起到了不同程度的效果,拉德曼诺维奇拿下13分,而马盖蒂则有18分、15个篮板进帐,与此同时快船队的阵容小个化也迫使纳什也不得不参与防守。

  快船官方网:快船双子星成获胜关键

  快船队在与太阳的第四场交锋中以114-117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使双方目前的总比分改写为2-2。尽管第四节太阳队的一波12-0的进攻高潮令双方差距缩小至1分,但布兰德和卡塞尔的先后得分还是将优势重新扩大至6分。布兰德全场拿下30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及8次助攻。

  中锋卡曼由于肩伤而缺席了今天的比赛,前锋马盖蒂则在首次在季后赛中担任首发。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移师至凤凰城。

  (喜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